2008-03-27 10:09:55自然最好

20080326 休假日

大半夜的.自然還沒有睡
除了上wow休閒一下
現沒什麼心思跟線上戰友哈啦
覺好累~
下線時間已快2點了.
再拿起租回來的書.猛k
看到快睡著才捨得把燈關掉.睡覺
情況有點像回到四年前...
在放逐自我

睡醒,難得的休假日
就讓自己好好的休息吧~~
oreo也難得移動牠的尊駕
到了電腦桌旁看著窗外的風景
給我拍著的這副表情
似乎在跟我說著...你在拍什麼 @@
原想把oreo這悠閒的模樣拍下來的
可惜.愛吃醋的hana又跑來熱鬧一下
厚~ 不然就有一張oreo的獨照了
再拍個一張吧~~
看~美短就是這麼漂亮!
各位客官~~
嘿~
沒錯
你被相片給騙了
我不是oreo哦!!
這張是妹妹 ^o^

同樣都是美短
眼睛仔細一點瞧的
身材有點不大相同,妹妹較小隻
且桌上背景也不同.放的是不同的書籍

相同的是..都很喜歡看外面
也很難得的拍到hana這愛吃醋的傢伙

常常回到家后
hana就開始叫.我想她知道我回來了
門鈴那大聲.沒聽到才有鬼~~
且離開房間上個廁所或洗個澡什麼的
就又開始喵喵叫.叫個不停
回房后就又安靜些了

另外,最近都很晚睡
發現,oreo的愛居
剛好在我枕頭旁.還沒睡前
我在看著書.邊尋找那該死的蚊子
hana竟然叫呀叫的.
然后一股腦的跑過去oreo那搶睡

你..這算是搶地盤嗎.
還是因為想跟oreo睡才去的
又或是純喜歡睡毛毯上才去的呢
anyway.我也不大清楚
但能確定的2點是
1.這條毛毯已撥給你們去睡了.
放心...我不會搶回來的....
2.貓真的蠻呷意睡毛毯的~
家有毛毯愛用者,請小心~別被喵搶去睡~~

雖然嬌橫~~
但睡著時也挺可愛的
真的蠻符合一件事

醒著時是惡魔
睡著時是天使...

不過,小時候修理真的有差
覺她快做壞事前
在玩wow當下.回頭叫hana~~~
她會突然靜止下來,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會裝無辜,用淚眼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你
哼~~~這招沒效,做錯事還是要被修理的
做勢起身.立即就逃了~~

哈哈~~知道錯就好~~~
有機會來我家的朋友
有空可以示範一下~
難得的3喵齊聚在一起讓我拍照

要是這樣的悠閒時間
能常這樣休假,該有多好啊~~~
最后的一張照片
是今早醒來,要上班前拍的
拍起來的感覺可能不會很好
因為現場看比較可愛~~

小時候最不得寵的oreo
長大后這種喜憨兒睡法更顯得可愛
哎呀~~~好想摸摸你的肚肚再上班去
算了~不吵你睡.上班去囉~~


自然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