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09:39自然最好

20080121 Wedding For 進富&巧旻

左等右盼..
終於等到今天了~~
呼~~~

以上是代表新娘子-巧旻小姐說的.
hahaha
我知道她盼很久了~~~
交往兩三年有了吧...
un,更正,應該四年多一些了

記得李阿富跟我說在我還沒進公司前
就有人介紹給他認識
只是那時還沒正式開始交往.

so~以自然的年資去推算
這對佳人,應該交往近四年了
而跟這一對狗男女...
啊.不對
是這一對璧人~~
佳偶天成的一對~

認識的這一段期間
也藉口說要帶我出去散心
逛逛台南市的夜景
賞賞車河

常當電燈泡..跟著他兩個出去..
經過時間的演變...

電燈泡已升級為"發電廠"了...
自從..

自然升格為發電廠后
他們兩個都沒什麼在帶我出門了

我想.兩人世界,應該已經升等加溫了
所以過河拆橋的兩個....
就把我當成核能發電廠給遺棄了~

嗚~~~我好可憐喔 /-

當然女方也急著要嫁
畢竟巧旻已經快三十了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會考慮到..嫁不出去...
更考慮到,高齡產婦
以上兩點是我幫她想到的
其他不足..請自行想像

是啊
年齡對女方真的較不公平些
因為同樣條件下
多數男人應會選年輕貌美的吧
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其實這是早期留傳下來的錯誤觀念啦
現在兩權平等了
誰挑誰,還不知道呢
(在看本文的小姐們,若覺得好,請幫自然鼓鼓掌^^)

終於給巧旻盼上了這麼一天囉^^
在台上,看到巧旻若有所找的
望向了坐在舞台的這一區
而逐桌敬酒時,也若有所意的跟我笑了笑

好啦~~我知道你很爽啦
更知道你也在期盼下一個會輪到我
我會加油的啦~~~

記得...
之前為了追女孩子而請她當"軍師"
其實自然是不需要軍師的..
軍師只是拿來壯壯膽......給點意見
那時,要送的大隻熊熊跟百朵玫瑰
就是在巧旻家.一手包辦的包裝起來

還記得..
那時,她還說~如果女方不想要熊...
記得把它要回來,拿回來送我我會接受的
當時,張媽媽也在那兒
為了我而感覺心疼著
這麼好的男孩子..怎還沒有伴呢~~
如果我有第二個女兒.肯定嫁給你
當時的話都還記著呢....
(會后,私底下跟巧旻說..不然叫你媽咪努力一下..等二十年后...)
呵呵~~~~

看著走向幸福那一端的進富及巧旻
深深的向他兩個祝福
另一方面更是要鞭策自己...
自然,加油啊!!!
把自己的肩膀變更紮實些
才能扛下更多的責任..扛下更多的幸福

嗯...
祝你們二位幸福久久久
也為自己加加油!!

自然最好

ps.謝卡中.最喜歡這張,所以留最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