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36:07自然最好

20080112 不能說的秘密

在前一天的下午
接到來電~

嗯嗯..醬哦..
她應該在上班囉~因為她上班很少在接電話的
嗯嗯..好,我了解~~
電話那頭正為打掃忙的不可開交

剛掛上電話.心裡正在想.要過去幫忙嗎!?
在那兒想了一下.....
可是今天值班耶.又不能亂跑
可是若沒去打掃.會不會她下班后又要打掃
然后交屋的時間可能會遞延.且睡覺的時間又會減少
平時就睡不好的她可能又會受影響

心裡正在醬盤算著
手已經在動作了,拿起pda手機
開始尋找清潔公司
喂~余小姐嗎..請問你們今天有空嗎!?
啊...醬哦.最快要下週四哦..
un醬會來不及耶....嗯好吧.那我再想辦法好了
無耐的掛上電話~
本想說花點錢請清潔公司代勞一下..結果連這條線都斷了
想想...嗯.既然這樣就別撥電話給馨樺好了
避免刺激到辛勤打勞的她....
繼續下一個工作行程吧~~

當夜
好不容易終忙一段落.看看時間又晚上十點了
上班族朝九晚五...我是朝九晚...n...不確定何時下班
撥撥電話.看打掃完了沒~~~
嗯~沒人接...那會不會在舊屋正忙打掃所以沒接呢
繞過去看看好了...

到現場,照往常跟小傑打個招呼..
喔~~你來了哦....
un.或許我較敏感了些吧
總覺得這一回的招呼似乎不是很友善
當然自己心裡也在叫屈.下午我也曾想幫個忙的

算了~~~或許是我多心吧.
看看完成的狀況吧

其實,有些事~
沒有說出來是不會有人知的
如果下午多撥通電話.告知.清潔公司沒法來
至少我也盡了一份心了
晚上的反應應會更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