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9:34:30自然最好

20080104 買票事件...

嚇到!!

剛過年完.公司信箱陸續發送出來
案例如下:

有多的機位嗎 謝謝..
請問有多的機位嗎?拜託拜託!!
誰有多的機位吶??謝謝
請問有多的機位嗎?拜託拜託!!
請問有多的機位嗎??成全一月新婚的夫妻去蜜月吧!!!
(這個是李阿富,發的mail..快結婚的傢伙..)
【急急急】急尋去大阪的機位名額★請幫幫忙完成一個好好老公的心願★
☆急尋機位☆請幫幫一個孝順的兒子
誠徵大阪機位~原價也可以
(哦..開始有人喊原價了哦.據聞原價是4xxxx元...)
☆急尋機位☆ 急尋去大阪的機位名額★請大家幫幫忙
急尋去大阪的機位名額,照原價購買!!
5萬元買機票,懇請幫忙
(叫價到5萬了....漲價了....)
52000元買機票,懇請幫忙~(現金價)
(又漲價了..52000了..還是現金.不刷卡哦=>內部交易可以刷嗎@@)
售機位一枚 52000
(終於有賣家出現了...一拍就52000)
別讓阿媽哭泣~~!!!原價買不囉唆!! 要同時買兩張!!

不到10分鐘.又發了封mail.說某某店買走了...
然后.總公司就下指令了
請各店店長宣導.別再有買賣行為出現
因已失去原先出國表揚的用意了.....

會這麼搶手
是因為每次公司出國都是大手筆
像去年去澳洲,就把整個雪梨歌劇院包下來
好像還包了三~四架飛機往返...
然后吃喝拉撒睡都是公司買單
除了買自己紀念品外....
可想而知,是俗戈大碗的事

唯一一個讓我覺好笑的是
台中的秘書區說要買機票.然后po了秘書群的合照...
不看還好,看了差點昏倒...
我只能說..台南的真的比台中的好看多了.......(馨慰中..)
且賣票給她們作什麼.會買機票多半也是給另一半
跟你應沒有什麼關係吧.haha~~
醬跟同事笑著聊著

上來大膽發mail說要買機票的
多半是為另一半買的
唯一讓我較不解的是...
成全體貼老婆吧...(我能了解,將喜悅分享給另一半)
然后又有成全孝順的兒子吧...
在想..會不會又來一個.昨日阿公有託夢..非買到不可@@”

不過說真的,機位難求
聽說還缺二百多張...還在橋呢
連攜伴的名額都禁止了.因沒機票可買
so~這些買票的人.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第一回要跟公司出國
有點期待
但又掛慮著一些事
像剛好在過年期間
家人.還有我養的貓
本想過年回去2天.然后就回台南陪貓
醬子一連近八天的假...
那我的貓怎辦!?
看來要跟老弟商量..或是....
要看看她能不能幫我看著了

還要準備衣物.行李箱等等...
un......
出個國.會像劉佬佬逛大觀園一樣.ha
再想想要不要帶nb出國.
邊玩邊寫日記^^

自然最好

ps.有出國經驗.去過日本的.都可以跟自然分享一下...
還有.什米旅行箱好的還有衣物之類的..也跟自然分享一下吧
感謝^^

ps2.剛又一堆”垃圾信件”一堆買票的
後來看不爽就通通轉寄給資訊部.把他們的mail都封鎖起來
再上總裁辦公室檢舉.看看老大怎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