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4:24:31Jenny

The Holidays

禮拜一的時候跟stephy還有餓死鬼去看戀愛沒有假期
我們去買票之前還先去找了joe
而且每次我跟外國人聊完天之後就會開始自暴自棄
因為真的覺得我的英文很差ㄟ
怎麼會這樣
反正之後我們就先去買了麥當勞當晚餐
在麥當勞裡超尷尬的
一開始是我點餐的時候一直看不清楚
我想要吃大麥克那是在4號餐
我就一直看成一號餐
之後想說應該沒那麼便宜吧
我就....(舌頭上下彈)是四號餐啦
總之很尷尬
之後他就問說要幾包番茄醬
餓死鬼就說...嗯~~3*5 十五,十五包好了。開玩笑的啦
我邊替他尷尬邊佩服他的勇氣
但是更尷尬的來了
因為我就大喊了...oh my god
哈哈哈哈哈哈
聽說很大聲
連店員+後面排隊的民眾都一直看我
哈哈哈哈哈
所以餓死鬼你要感謝我ㄟ
因為是我替你cover了尷尬
stephy說wayne尷尬了2秒我尷尬了10秒
哈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看了電影
其實我覺得好笑中不失溫馨愛情
ㄐㄧㄨˇ 囉依舊帥氣
但他的頭髮似乎逐漸往後萎縮
我真的很喜歡英國腔ㄟ
(wayne的除外)
為什麼世上會有那麼好聽的一個腔調
我多麼的希望我一開始學英文的時候就是英國腔
我決定我以後的小孩要給他上純正的英式英語
而且我自從搖滾教室之後就愛上Jack Black了
他應該是音樂鬼才吧

而且剛進電影院的時候遇見了見色忘友的桑梓惠
我要跟桑媽媽說啦
一開始我們已經坐好了
我就看到一對要離開的情侶
女的很像桑梓會
結果我就叫的還蠻大聲的“桑梓會!!!!!!!!!!”
哈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我超強,因為桑梓會去燙頭髮+電影院很昏暗我還認的出來ㄟ
ashlee 2007-02-16 18:19:59

Jack Black怎麼會是音樂鬼才啊??
你搞錯了吧!!

版主回應
哪有
我真的覺得他好像是啊
因為他都演跟音樂有關的嘛
像The Holidays裡他也是啊
哈哈哈
2007-02-16 23: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