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8:20:52甜甜櫻桃嚴嚴

家中的暴風雨

在新竹的我
家裡為不讓我擔心
通常選擇回家才跟我說
但說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選擇關心 陪伴 不多說些什麼...

爸爸一直是家中最大的柱子
媽媽一直相信
有爸爸在 一切都撐得住
解決的了
但從小爸爸很常用罵的方式
常讓我們很沒面子 久了 選擇自己處理問題
不讓爸媽知道
這也是我有什麼心事都不跟家人說的原因
〈想想自己似乎也傳承了爸爸作法 謹惕阿〉
縱使知道爸媽害怕我跌倒
希望幫我
但真的不希望沒自己方法
僅造著他們說的做
所以當爸爸說
我只是想跟你談談 沒有罵你
我也不敢說
所以 我很知道姊姊不說的感受

跟媽說 最糟的不過如此
聽起來簡單
但媽一定心如刀割
但強制姐做什麼
都讓他痛苦
我選擇陪她
不說什麼 等待他願意我幫忙的時候
不知道對錯
我知道自己的心跟姊一樣痛
好似從天堂來到地獄
減少怒罵吧 別再說什麼了

面對家裡
面對姐
面對自己
也許我該選擇靜吧
拋掉對靜的冷漠迷失
靜靜的 並不是不關心
而是另一種支持 籌備幫助的力量
加油大家
加油自己
加油姐
加油......

期望看到大家在低潮時蘊釀的力量
這只是一個過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