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8:56:46甜甜櫻桃嚴嚴

課輔成長日記

電腦一幕又一幕的照片
我哭了好久好久
這個哭...帶著感動....
帶著歡喜....帶著感恩....
感謝孩子...感謝義工....
讓我的生活慢慢變的豐富........
也感謝你們再我最沒能量時
默默的祝福跟支持
每一次盧你們課輔...我的心也很掙扎
但你們總願意排除萬難一口答應,真的感恩有你們

昨天...課輔隊長誕生囉
嘿嘿嘿...是誰......再公佈
昨天的小會
謝謝你們兩個人那我看到自己的成長跟優點
我想未來的路無論如何
無論是否還在這裡
都希望你們保有對孩子的熱忱
為他們努力喔....加油

真的很慶幸....
我帶了一個優秀的義工團隊
真的.....................
改天再一起吃飯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