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18:47:51甜甜櫻桃嚴嚴

海芋...海芋....

一個純白的同心圓
一向花俏的我
也發現自己慢慢愛上簡單的白色
愛上平凡與簡單.............

星期天的早上...
一貫睡到飽才起來
再麥當勞做了一件自認相當勇敢的事後
〈菜同工,這件是以後是你要自己做喔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那些的地方,也沒關心過,但希望以後不是我陪你囉〉
就出發到台北
一本著社工員對方向的敏感度
很快就到了台北
還記得喔是洲美不是中美喔

在台北發現了一個還不錯的東西
就是公園的健身器材
我有拍照片喔....瘦大腿、腰、按摩....通通有
真炫...好想跟主任建議一下
社工員健康也要顧一下
好想要喔!
其實我們還有去凱達格蘭〈原住民展覽館〉、綠圖書館〈我們家附近如果有一間,我會...試著...認真讀書...嘿嘿...超優的〉,但個人還是比較愛健身器材

大學時期就一直吵著要去竹子湖
但一直沒我實現
這一天終於圓夢了
天有點冷...但卻澆不熄熱情
一下車就本著社工員毆巴桑性格
黏著警察伯伯哪一家比較便宜,又美麗
不過警察伯伯應該跟他們交情都很好ㄅ
套了很久,還是說通通都不錯...唉...
但本著兩顆糖哲學,我們還是貨比三家啦
果然是毆巴桑...

不過看不過一件事...還是要唸唸
海芋...本來就該是白色
用水彩塗上顏色
有意義ㄇ.......
是否畫蛇添足了

心情很輕鬆
謝謝東海四人幫的陪伴
我著實過了一個平凡、幸福的一天
逃離不想碰觸的混亂

現在每天回家
都會觀察著海芋的成長
終於知道媽媽為什麼喜歡插花在家裡
因為真的很美
從前的我...是那樣不喜歡花
人真的會變吧

很多想去的地方
也承諾去的地方
有一天我會慢慢的走過
有些承諾...只能自己去實現了....
也許...這個也許....只能承認它就是真實
牛牛 2007-07-12 21:29:41

純白的海芋
真的好美~~
愉快的旅程 :)
雖然淡淡愉悅的行程
沒有太多心情袒露,但還是舒服

深藍印象 2007-04-20 23:14:37

看到這篇很想回應一下....
很有默契的...
我們三個人都很不愛那染了色的海芋
就像原本就有的純白的美好
不應該強求她去迎合人類的喜好
非得做些改變不可....

人也是吧!
唯一亙古不變的道理就是“變”
如果我們可以順其自然的成長與改變
是最棒的一件事吧!
^^
也謝謝妳一路的陪伴
我們勇闖了許多地方
不論未來如何
希望我們都記得這平凡與簡單的期待唷!

那件妳自認為勇敢的事
也確實很勇敢啦!
希望我有一天也有妳的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