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19:51:57咚咚熊

安太歲~

今年過到現在才第十二天~

可是呢!我卻一直遇到令我傻眼的事

元月一日~我跟大麻煩要去買個襪子~襪子都還沒買到~
 
就被條北北招招手~送了我們新年禮物

再來呢~是鬼知道的評量本~

馬的!那麼難攪你為什麼不早點說阿

我一直問一直問

你是有沒有在聽~

害我一直趕~= =

還有莫名奇妙接下的尾牙~

雖然成功的演出

卻在表演前的兩天被開了一個好大的天窗

我還能說啥呢!!!

摸摸鼻子算啦~

更扯的事~表演後我的墨鏡跟領帶還莫名奇妙的不見

現在好了~墨鏡有找到~

可是又要花白花花的銀子給別人

oh~no!!!

是嫌我的生活過的太平淡嗎= =

今天呢!又因為另外兩個老師換班

我昨天還doube check過~

我今天一樣時間上班

結果天殺的~休假休爽了

竟然記錯原本她要上班的時間~

所以害我今天騎好快到學校

害我open醬袋子飛走了

害我的土司也整條的掰掰

害我騎好快~

重點是害我被扣兩千的全勤

跟一小時的事假和一小時的錢

更重要的事

我平白無故的被記了一點

shit!!!

妳把錢吐出來還我~

我不會跟你客氣的~

哼!!!


對了對了!

還有一點也非常讓人生氣

尾牙前一天買的新衣服跟新靴子

花了老娘我快三千元的大銀~

你一杯柳丁汁就這樣給我潑下去

是豬嗎~

道歉還超沒誠意的!!!

我不原諒你~

上一篇:小‧小孩

下一篇: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