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2:42:00咚咚熊

慢一點

我覺得我快要變成superwoman了

好像在比賽田徑

十項全能ㄟ我

五月份接到面試通知的時候 好興奮好緊張好開心好期待

後來去初試待了一整天 那時候覺得超妙的

總感覺我一定會進

雖然我六月份的複試我還是緊張到要神精病了我

複試通過的那天我還是在office待了一整天

下午六點多才離開 就這樣簽約了

七月份開始我的台中生活

太酷了

這次多了份責任 好像跟在實習真ㄉ有不一樣

七月份放了幾天假的樣子

開始帶了一個月的正音營

本來以為可以休假了

卻一直被改來改去

我不知道是怎ㄇ回事

我想財神爺爺愛我吧

那好吧!謝謝您

一個禮拜又多一天的L1a代課

兩個禮拜又少一天的L1b代課

美語安親班

酷弊了

我想要有一個好心的外師

跟我練習conversation

拜託不要取笑我


上一篇:哭哭

下一篇:太有感觸了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