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1:57:55咚咚熊

雨天

馬的~好累

CANDY說:你帶班帶的很好

MANDY說:CANDY說你帶班帶的很好

鵲說~你的努力我們都看的見

 

 

 

OH~可是今天怎ㄇ這ㄇ累

西屯讓我有點動心ㄟ

哈哈

因為很近阿

可以提早一小時就好

但是怎ㄇ也很難搞的樣子

唷~

要回幼教部囉!好開心

但是是新挑戰

小小孩

我還真ㄉ驚驚

 

 

 

現在是在演那齣

我太仗勢我的防水包了

想不到雨水竟然從邊邊的縫隙默默留了這麼多進去

oh!shit

不要壞掉 please

還好sony沒有壞 你真乖

擺脫小人 小人快離開我吧!

希望新班不會有難搞的事

 

 

 

 

上一篇:無言的劇碼

下一篇: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