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0:09:45咚咚熊

怎樣

畢竟人還是自私的

我也是 你也是吧!

 

 

 

 

有沒有內定 誰知道

但我真的盡力了

四個數字 就靠好心的主考官

讓它平均超過六十

兩個月的時間

壓力大到其實我有點喘不過來

我知道就是因為不聰明

所以我拼了命看 一直寫 一直讀

對完答案 有股如釋重負

但 心情卻還是很沉重

我玩樂不起來

雖然連續兩天在玩樂

去嘉義 去唱歌

但大石頭懸的浮度在空中離地面一百公分處

壓力大變的好易怒

我要工作我要錢

 

 

 

 

哈~

笑一個吧!

放給老天爺決定了

 

 

 

 

 

 

 

我要繼續努力了!

上一篇:always

下一篇:當一個 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