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2:52:04咚咚熊

2009好彩頭

今年的跨年很特別

因為我處在一個很尷尬的身份

不是學生不是上班族

是個實習老師

園長找了我們十位實習生去她們家跨年

先是吃了熱炒

再去她們家看電視歡樂

大家都好high

後來開始園長精心的策劃活動

我搶得了頭彩

嗯!代表我心裡許得小小願望

我做的到

要拿禮物前要先抽一個"小驚喜"

還好我抽到的是"用屁股寫s"

簡單簡單

第一個抽禮物~

ㄐ一ㄤ~是JOJO的皮夾

好HIGH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都抽到獎品

跟小驚喜

我左臉頰的初吻就給了叮噹

哈哈~

後來

不知道為什麼的氣氛下

000就對著我說了很感性的話

我們兩個一直笑一直笑

就哭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那樣的感覺

總之 心中很感謝

很感恩 也很感動

後來我們兩個就哭了

好激動

園長也說了好多鼓勵我們的話

句句都說進我的心坎去了

我聽進去了

 

 

 

 

 

很難忘的跨年

謝謝大家

上一篇:明朗

下一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