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2:01:54咚咚熊

最近~

最近的生活更忙碌

學習一個人生活

好像有進步了

設定的目標雖然好像有點雛形

但是還是有點距離

實習完要先回家拼一下

在來找工作

這個工作領域 真的是強很強 弱很弱

而我就在中間不高不低的地方

唯一的要求就是要讓我週休

還有薪水要兩萬六以上

哈哈

 

 

 

 

星期日去參加小表姊的結婚典禮

看到很多好久沒見的親戚

心裡有很多的感觸

大阿姨一直想要我們搬回去

其實我跟哥和媽都很矛盾

不過我想會有辦法的

^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要教學觀摩囉!

大家加油!

明天第一次要去唱歌

我要飛起來了

開心:>

 

 

 

上一篇:脫線

下一篇: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