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0:28:51咚咚熊

白白洋~

未接來電很多通 就知道一定有急事

哈哈哈 原來要找我一起吃飯

好開心喔

雖然沒跟到 但還是很開心

這種時候我都會覺ㄉ很warm

大姐、二姐、魏媽媽

都讓我不會覺ㄉ是ㄍ外人

還說要幫我過生日

整個是~就感心

還有你給我的surprise 是白白洋

天阿!你真ㄉ轉性了

但是我真ㄉ好開心

謝謝你

還有跟我去買晚餐

怎ㄇ整個感覺可以讓我要飛上天

這種簡簡單單的感覺

好像剛在一起的樣子

又好像在一起很久的couple一樣

像是大姐跟大姐夫

還可以一起牽著手去拜拜

哇 我真的覺ㄉ那樣感覺超棒的

今天早上雖然你賴床很久

雖然我有點失望你沒跟我一起吃早餐

但是你很難得竟然載我去上課

說實在 你要是沒載我去學校

我會在你頭上再記一筆

哈哈哈~

















今天的註冊整個非常忙碌

我需要一隻4色的自動原子筆

還有螢光便利貼 上面寫著一堆勿動

對對對~我現在超需要一雙娃娃鞋

柏油路鞋~壞了 ==

還有我需要大家都開心 平安 健康












當個滿足又不急燥的孩子





上一篇:

下一篇:愛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