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3:44:21咚咚熊

雨天遊高雄

今天跟李阿包 老意羚 林Q比去高雄

我們四個真的很HIGH 很像瘋子

一點半出發

抱著會下雨的心情前往高雄

剛開始只下了毛毛雨

後來快到高雄下了一場大雨

路邊的小貨車開過去還整個把我跟李阿包給灌濕

真慘

後來我們就找了一間7-11去覓食

本來要吃個關東煮暖身體的

結果...關東煮竟然賣完了

天阿!害ㄉ我們只好吃泡麵

哈哈哈~但是也很幸福啦!

吃完繼續上路

一下子雨又沒下了 真棒

我們的第一站是旗津

但是第一個條北北報的路我們找不到

只好問了第二個條北北

結果那個條北北很兇

問路就問路 還兇我們ㄟ

搞什ㄇ東西

還是檳榔攤的老闆跟運將司機好

好心的叫我們不要去旗津

還跟我們建議可以去六合夜市

只是我們找到了六合夜市之後

它卻還沒開

所以到了我久違的崛江

哇哈哈~終於終於到了目的地XD

進去逛逛也買了不少

一點半出發到那都四點半了

但是真ㄉ很好玩

你們好熱血

四個人嘻嘻哈哈

到了七點多說要去覓食了

打電話問了哥哥瑞豐夜市怎ㄇ去

後來找到了

竟然只有開幾攤

OHOH真是難過

我們就決定要回花園

結果花園更是扯 一攤都沒開

只好到我地盤去吃四海游龍

邊吃邊講鱷魚的壞話

唷唷唷

還真ㄉ很多可以講

吃完了還說要去85度C坐坐

還是講鱷魚講了好一陣子

才換了話題

講到李阿包都要睡著了

但是後來的SHE讓我們笑開懷

哇哈哈~

很開心今天

*************************
謝謝老意羚跟林Q比陪我回家,謝謝老意羚說要幫我載東西,謝謝林Q比說要幫我找房子,謝謝李阿包你很好約~ANYWAY你們給了我開心的一天!!謝謝~
^_________^
**************************





















哥哥昨天晚上車禍 我今天才知道

><”還好謝蓉有到台北去找哥

讓我放心多了 謝謝妳














***************我的耐心跟脾氣真的需要多加強**********************

上一篇:淑霞幫

下一篇:離別,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