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2:13:04咚咚熊

初三‧校友會

以前高中ㄉ時候看學長姐回母校

都會覺ㄉ好好玩

心想以後畢業了也要這樣

但 事實證明

這並不是件好玩ㄉ事

畢業了 好多好多ㄉ事情 都會糾葛在一起了

在教室裡 在樹下 走廊上 操場 宿舍 籃球場 等等等

校園裡大小地方

都會有一幕幕的回憶浮現在眼前

曾經

很好很好ㄉ男生朋友 女生朋友 教過我的老師 或者不知道為什ㄇ就認識的人

什ㄇ事都會在初三這一天

顯得特別的明顯

曾經的 是過去了

想要創造共同的回憶

真的也太難

這告訴我們 要把握當下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這真ㄉ不是屁話

孩子們!

只不過 能在這天再看到你們

表示 你們都很重視彼此吧!

我只能說 我也長大了

我要跟你說掰掰~







我一直以虎中為榮

那一天 是虎中以我為榮的時候

謝謝你 讓我擁有了跟好多好多人的回憶

上一篇:悠閒

下一篇:淑霞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