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13:56:02J

秘密--2--

    小劉刻意的營造了一個浪漫的夜晚,燭光、美酒、鮮花,最重要的,是那顆神祕的小藥丸。這是他慣用的伎倆,在藥物的作用下,不知有多少女人都毀在這顆藥丸下,從此被小劉拍下不堪的照片,抓住把柄,任他予取予求。

   

    Stephanie整個心都醉了。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看她臉上的黑斑,好像越來越大的樣子,小劉把燈關掉,也許在昏暗的光線下,會使得自己比較好過。為了搶獨家,他可以豁出去,今天應該是關鍵。

    

    小劉摸索著Stephanie的身體,「嗯,長得那麼醜,身材倒是還不壞。」

   

    Stephanie皮膚顫抖著,每一個毛細孔微微沁著汗,表達著發自內心的需求。無奈這男人是個壞胚子,打算利用她與楊羽萱的關係,根本不是真心愛她。

   

    小劉撇過頭,不讓她看見他嫌惡的表情,看在高額獎金的份上,咬著牙就過了吧!

   

    抱著女人的身體,「他X的!把這當作是投資吧!算是妳運氣好,老子衰。X的!」小劉心中的OS充滿了三字經,臉上卻假意的陪著笑臉。

   

    Stephanie沉浸在奉獻出自己的喜悅中。

   

    Stephanie,我們兩人之間應該不能有祕密吧?」小劉不想看她的臉,背對著Stephanie問著。以小劉的經驗,這種女人一旦獻身,就死心蹋地了。

   

    「我都跟妳這麼親密了,妳總可以告訴我楊羽萱這個秘密了吧!」越早問出楊羽萱的消息,越快可以脫身。

   

    「我知道你根本不愛我!」Stephanie平靜的說著。

   

    「什麼?」小劉嚇一大跳,慌亂的說。

   

    「你一直都在騙我!」Stephanie繼續說著。「不過,那也不重要了。」

   

    「妳到底說不說呀?講白的,我們各取所需,不是很好嗎?」小劉不敢望向Stephanie,但還是把心一橫,直說了。

   

    「你那麼想知道楊羽萱的祕密?

   

    「那當然,不然花那麼多時間在妳身上做甚麼?也不瞧瞧自己長什麼樣子。」小劉沒好氣的說。

    

     「我知道,我臉上很不好看。所以,我努力鑽研新的化妝技術,期待有一天能有所改變。」

   

       你轉過頭來看看我。」Stephanie說道。

   

    小劉根本不想Stephanie的臉,礙於Stephanie的要求,勉強的側過身,眼皮稍稍的抬了一下。

   

    「妳是楊羽萱?」小劉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人氣偶像竟然就在他眼前。「Stephanie呢?」

   

    「很多人不太清楚Stephanie在彩妝上很專業,在美容保養上也有獨創的技術。」楊羽萱眼波流轉,風情萬種。小劉看得人都癡了,忘了Stephanie的存在。

 

  「一天,    她發現經過某種放射線照過的細胞,會大大提升該細胞的活性使

得該細胞充滿了可塑性。」楊羽萱笑一笑,卻是清純可人的風情。

  

  小劉聽得是一頭霧水。「那又怎樣?」

 

  「這在整形美容上是一大突破。」楊羽萱繼續說。「這使得細胞有無限的可能性,不需手術,就可以把人的外表做出你所想要的模樣。」

 

    「舉個例子來說,你見過黏土吧?經過巧手,可以把黏土塑出各式各樣的人物。大概是這樣的意思。」看小劉一臉疑惑,楊羽萱再補充說明。

 

    「所以……Stephanie幫妳整過形?」在現今的演藝圈,整形算不上什麼大新聞,小劉有點兒失望。

 

    「但是Stephanie怎麼研究,這個技術還是有一個大缺點。」楊羽萱不回答小劉的問題,自顧自的說著,神情卻嚴肅起來。

 

    「甚麼問題?」

 

    「她臉上的黑斑在增加活性後,只能轉移到他處,但是經過一段時間,又會回到臉上,要重新再來。最麻煩的一點,黑斑在經過多次放射線照射後,有逐漸擴大的趨勢,只怕有天會蔓延全身。」

 

    「那又怎麼樣?」小劉對Stephanie實在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倒是能跟眼前活色生香的大美人玩玩,才是不錯的選擇。

 

    「完全拿掉黑斑只有一個辦法,但是有點兒困難。第一是要找到對象,第二是必須在黏膜之間作轉移,表皮皮膚是不行的。」楊羽萱側著頭,認真的說道。

 

    小劉是越聽越模糊。

 

    「你還聽不懂,對嗎?」楊羽萱笑一笑,臉上的線條柔和起來。「為了感謝你,送你一個大獨家。」

 

    小劉一驚,「什麼?」不過一聽到獨家,他眼睛都發亮了。

 

    「聽了別嚇一跳喔!我就是StephanieStephanie就是楊羽萱」

 

  原來這就是楊羽萱每次神秘出現,又忽然消失的原因。

 

    「往下看一看你自己,那塊黑斑藉由我倆親密的接觸,已經附著在你身上了。」

 

    「啊……」小劉往下一看,慘叫。巴掌大的黑斑覆蓋在他的下身,令人怵目驚心。

 

    小劉發狂的想要對Stephanie報復,無奈怎麼一點也使不上力。

 

    「對了,你剛下了藥的那杯酒,被我對調過來了,有效嗎?」楊羽萱臉上帶著頑皮的神情。

 

    「黑斑在你身上,當然不會回到我臉上。而且副作用使得黑斑越來越大,我必須及早做準備。剛好有你的出現,解決了這個問題。」楊羽萱用迷死廣大粉絲的笑容,輕鬆的說著。

 

    「恭喜你得到大獨家,」小劉的耳邊,只聽到楊羽萱繼續說著「不過,這個獨家不知道有哪家媒體會相信呢?」

 

 

 

**********************完**************************

 

拖了很久

 

終於寫完

 

哈哈哈                                             

上一篇:秘密--1--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貝爾美 2008-11-22 21:24:13

妹子,真是太佩服你了
可以寫推理和偵探類了,妳那來這麼多新奇的點子呢?真捧!^^

版主回應
嘿嘿
好久不見
嘴巴還是這麼甜

最近對科幻.驚悚得比較有興趣
ㄏㄏㄏ
2008-11-24 13:33:59
迷上NDSL的L. 2008-11-19 23:50:17

各取所需, 說的好...^^

版主回應
ㄏㄏ 2008-11-24 13:34:36
momo 2008-11-18 03:01:15

哈哈

加油加油作業不錯喔 (^ - ~)

版主回應
ㄏㄏ

努力努力
2008-11-24 13: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