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0:44:17[♀]_魚魚 ιουε★

爆笑=ˋˋˋ=

今天ˋˋ婐陪奶奶ˋ去照胃鏡ˋ聽起來痕可怕八???







我自己聽ㄉ都有點嚇到樂呢~~~~~~






結果照樂ˋ....還豪辣=ˇ=沒什麼大礙....~~~~





還豪=ˇ=~~~((乎ˋ






結果= =奶奶照完= =自己走ㄉ時候ˋ....






就自己撞到牆= =





((昏~~~天吶= =








大家都在笑 ˋ= =""






結果護士跟醫生都嚇到樂ˋ






婐自己也嚇到ˋ






但我奶奶ˇ痕豪笑斗說





對不起對不起ˇ.還豪沒有撞到尼棉斗ˇ機器ˋ







= =川ˋˋ痕豪笑八ˋ????






哀ˋ真斗痕搞笑= ="






我今天還跌倒= =....哀ˋ



雖阿ˋ



氣死我樂辣>口<

今天認肆樂痕多人呢ˋˋ~~~~~




看我人緣多豪=ˋˋˋ=((欠打'









((空ˋˋˋ難怪婐叫空空ˋ=ˋˋˋ=





[今天上課超~~~~~~無聊斗辣ˋ哀~~~






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上課勒ˋ








體育股長還痕跩= =看樂就討厭ˋˋ




今天上課=ˋˋˋ=有伊葛男斗ˇ還問





老師~~女生抖[卵子]....有幾葛'





天吶~~~~~色死樂ˋ((打敗ˋ






哀ˋˋ揪降辣ˋ上課去ˋ
✞✭傻瓜 2008-07-31 08:19:17

=口=
太...帥了(體育股長那邊)
啊!我說錯了~應該是色才對X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倪痕豪笑餒ˇ>口<((揮 2008-08-01 09: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