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59:45[ k匠`♥ ]

Ha

難得難得
竟然會穿綠色今天的衣服

耶好少用報台都在用無名
開學要拼暑假好好玩
這是現在的口頭禪
開懷大笑是真的很開心
不再是裝出來的

因為你世界多了好多顏色
每天都開心
真的很可愛耶:D

冷氣很冷
外套多加點
一句話溫暖了我的心
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幸福多了
開心多了


國二要加油了:D


小青蛙
史迪奇
海綿寶寶
耶都好可愛
你懂我懂就好:D

好多歌好好聽:D
不再不開心了
有什麼大不了
l hate you
陌生人罷了

:D
咩咩咩
有妳我好開心
搬家還是不改變友情
好朋友就是沒有秘密:D
卡片雖然不怎麼好看
可是我很用心哦:D
第二個我親手做卡片的:D

什麼都忘記
然後
一切重新開始


^_________<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