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21:06:15[ k匠`♥ ]

Hey !! 我回來囉 *



超超超喜歡這張的 .
哈哈 是小藍拍的呢XD

哈 團長是阿花XD
嘿 副導是小藍XD

哈先放照片看看吧^ ^

是阿花呢XD

她人超好的真的 .
ㄧ副親切樣 ^ ^
哈反正就很棒就對了啦 !!!!


哈哈 超喜歡她的~~



哈哈

是小藍哦 !!!

她人超好超棒的 .
超級有親切感的 .
幽默感很讚哈 .
而且阿 . 每次拍照姿勢都不ㄧ樣哦 .
超強超強的哦 !!!
哈超喜歡她的啦 ~~



她是小葛 .
她人超好的說
雖然不是帶我們這團的 .
可是我們都有在偷偷注意她哦 !!!!
她很棒欸真的 .
她跟小藍很好哦 .
哈是好姐妹的意思嘛 . ?

人都超讚的說!!!!




哈整個就是不怎麼想多說 .
反正就是好玩而已!!!
那群導遊阿主任阿都超Nice的 .
講話都超級幽默 . 對我們也超好的
整個有不想回來的Fu
哈哈哈哈 !!!!

月眉馬拉灣 . 香格里拉水上陸上 . 漆彈射箭偽裝手榴彈 .
哈這些我們都有玩到哦 .
而且營火晚會阿什麼一堆集合的 .
都超嗨超開心的呢 !!!!

哦也我拍了快200張照片@@
嘿我好強哦 !!!
搭帳篷阿什麼的 . 摁都體驗到了 .
被蚊子叮的舒服感= 囗 = 摁我體驗到很多了 ....

反正就超好玩的就對了 .
好希望如果能再去 .
可以再遇到她們哦ˊˇˋ
哈我不想打太多字 .
有點懶欸哈哈 .
到時候又說我打太多- -
去= 囗 =


那我就放一些照片囉 !!!!!!



哈小藍也 .
那個好像哈利波特的眼鏡 .
她ㄧ戴上去就跟小葛拿掃把玩起來了 .

哈哈哈哈
還是親眼看會比較真實 .
也才會知道他們多Nice .



哈哈
小藍被我們畫成這樣 .

偽裝就是用木炭沾水磨黑
用那個水去塗在臉上
嘿我只有被塗在手上而已=囗=
哈臉上很乾淨哦XD
阿花比較慘 可是我沒拍到哈哈 !!!



小藍真的很強=囗=
每次拍照姿勢都不同欸 .




哈哈
左邊那個是 叭噗
他是我們二中的中隊長哦
他真的很愛騙人= 囗 =
而且還很愛嚇人= 囗 =
還會說一些很好笑的笑話 .
人很不錯呢 !!!!


哈哈

我跟小藍照哦 !!!!
他不是故意那個臉 .
是因為她剛睡醒= 皿 =

哈哈哈哈 !!!!!!
那時候要回家了 .
在等人來接 @@”
無聊當然就拍ㄧ下照囉 .
而且我拍了那麼多張 .
竟然只有2張是跟小藍合照的 =囗=
哦~~~~~ 天阿~~~~


哈兩個人都很可愛齁 .



人很讚真的 .
毛克利毛克利 .

只差如果那個帳棚可以再好一點的話
可以不要有蚊子的話
可以不要讓我ㄧ直被叮的話
摁完美無缺哦!!!!

嘿 ~~


哈兩個人中間有一個餅乾 !!
ㄧ直互吸XD
哈超噁心的 .
不過也是為了讓我們拍照阿!!!

哈話說 .
我坐在第一牌馬 .
是為了比較方便看到前面的 .
哈他們兩個在吃餅乾的時候 .
哈有餵我欸!!!!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皿=
我記得我還碰到他們的手 .
而且還是嘴巴=皿= 哈ㄧ點點而已啦

反正呢就是很好玩啊 !!
哈照片改天再用上去好了 .

反正真的超好玩
而且我的媽阿
香格里拉怎麼可以大成這樣呢
我們還遊園也
腳還沒酸到一個境界就算慶幸了 .

哈反正呢
我回來囉!!

下禮拜要開始上暑輔了
明天也要去補習班了

嘿 ~

真的很好玩
還認識很多人 ~~

話說還有個男的吃到我口水XD
哈哈 誰叫他要拿我不吃的肉呢
自己眼睛長在哪XD
哈哈哈 !!! 開心開心 ~~



恩阿
話說還有2個人打電話給我是想幹嘛XD
哈哈哈 .


嘿要開始充實囉
有那個Fu
我想讀好書 .
摁這次去發現好多功課都好強哦!!
我也要加把勁囉 !!
把過去拋棄吧 . 嘿 !!!

小藍阿花叭噗小葛寶貝吉祥恰恰愛玉小導阿派怪獸ㄧ劃
毛克利夏令營紅十字會
還有很多剛認識的人囉
摁我會記得這次的 !!





哦~回來了
心情轉變很多 .
想法也變了很多 .
這一切都會改變 .
我去玩就是想做點改變 .
既然回來了那我總覺得要改變些事情 .
人事物都好 . 我想改變的他會改變的 .
調整成自己想要的那種自己 .
做成自己希望的那種自己 .
厭倦的討厭的全部都丟棄 .
就那麼ㄧ個 . 哈哈哈哈 我懂就好囉~~






Ya !!!

上一篇:掰掰掰掰掰 .

孤單單鬼:( 2008-07-15 12:16:20

hey沒帶我去=口=

`均♥ 2008-07-11 17:33:15

好像很好玩欸..
真好:(

魚` 2008-07-11 15:41:25

好可愛哦XD
你們都很可愛!!!

不能不回來啦
我們會很想你欸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