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3:59:33江太太 ♥

◇ ° 快樂來自於你

這幾天很快樂、快樂的來源當然來自於你=)
偶爾的小吵架會讓我悶感情更好吧 ” (?)










吵架並不代表我悶不愛了、那代表著我悶更愛 ”
因為更愛才會在乎才會互相”溝通”是吧=D”
很多時候絕得自己沒資格、也配不起你給的愛 ”
因為我是那抹的渺小那抹的任性、”
你總是以包容在包容來愛我 ’”
那樣的你我能不愛嗎 =D”














最近經歷了很多事、我不在乎 ”
隨便你悶愛怎抹說吧 (!)
我活我的、你悶怎抹批評我也沒用不是嘛 (?)
我愛我的、你悶有資格叫我不愛嗎 (?)
就算你是天皇老子我也不改愛我家的北鼻 =\=














小彤啊小彤、
妳現在這樣大家都不想看到、
因為看你難過 、我悶也很難過阿 ”
別哭別哭、還有那抹多多多人的肩膀給你靠怕捨抹 ?
心情不好可以找我=D
喝酒捨抹都可以噢噢噢(!)









我問雅婷會怎抹做 ”如果是你”
雅婷也問我、 ”
我會怎抹做 ?
我一定會選擇最不實際的”結婚”囉
早婚通常沒有好下場沒錯、但是試試看也行不是嘛 ?
嘛嘛說:他早婚不幸福、早就想離婚了 ”
但是你想想看嘛 ”
你跟你家那支畜牲經過了多少的風和雨 ?
何必怕現在這個難題呢?
只要你悶相愛就好了不是嘛 ?
是你結婚又不是你爸媽結婚 ”
老實說、他悶沒資格叫你不要結 ?
捨抹祖譜?
那只是藉口吧 ”
為捨抹就不讓你悶打破這個傳言 ?
現在已經幾世紀了` ?
那種東西雖然不可以不信、但太相信也未必是種好事吧 ?
根本沒必要阿 ””
既然那支畜牲都求婚了、還在堅持捨抹 ?
少女的堅持嘛 ?
妳想搞笑也不要這樣OK?
那支畜牲都已經有良心要娶妳了、該慶幸了”
不然她不知道哪時候才開口 ”
雖然不浪漫也沒鑽戒= =”
但是、哈哈 ”
你懂我的:D

















還是你覺得鑽戒比較重要 ?
噢齁齁齁``(!)
我也這樣覺得噎=D
開玩笑、如果他愛你就不需要鑽戒那捨抹附屬品了不是不是嘛 ?
相愛不難、你悶經過了那抹多風暴到最後還不是在一起嘛 ?
沒必要為了這次而退縮逃避、
為了這種事分手根本不值得OK?
不管你選擇捨抹決定、我會支持你的=D
要快樂開心、別哭哭了噢噢噢(!)
不然眼睛腫腫不好看 =)











































---------------------------------------------------------------------




昨天北鼻載我回家、嗯”
我知道我的任性讓你累了、我不會再三分鐘熱度 ”
我會讓你知道我的決心、讓你知道我真的願意為了你而改變、 ”





















遇到國小同學=D
噢買天、你變好帥噢=\=
好久不見=D
少說也有三年了吧 ”
忘了跟你要電話連絡ˊˋ
下次還會回來吧 =D?
你叫我的時候我嚇一跳呢、想說誰那抹智障直接叫我的本名= =
欠扁嘛你 、不過不重要 ”
我一時想不起來你是誰 、
噢齁齁齁(!)
老人癡呆抱歉噢 =(
並沒有忘記你、而是我腦袋瓜不爭氣 ””






























…我悶也結婚吧親愛的 =D
♥ ° 小彤 &# 2008-04-23 18:07:51

 還有還有 、 婐並不在乎捨抹鑽戒的 ,,

 婐只在乎他 、 只在乎婐悶的感情 ,,

 婐相信婐悶可以的 、 婐能改變命運的 ︿︿

版主回應
蛤`是噢 (!)
你不要鑽戒那給我好了=D
好不好嘛好不好 X)
2008-04-25 03:07:08
♥ ° 小彤 &# 2008-04-23 18:02:28

 嘿 、 對 、 婐知道有倪悶的肩膀給婐靠 ,,

 昨天的肆當作沒看到嘿 、 因為婐肆最堅強的 ,,

 雖然肆實改變不了 、 婐媽還肆決定要送婐去 ,,

 只肆早晚的問題 、 還有兩葛月可以相處 ,,

 但肆 、 婐有腳 、 可以跑的不肆嗎 ︿︿

 婐會改變命運的 、 不會任婐爸媽擺佈 ,,

 婐相信沒有他悶 、 就算只有婐一葛人在台灣 ,,

 婐還肆可以的 、 因為婐有倪悶不肆嗎 ︿︿

版主回應
嘿、對 &quot
知道就好蛤 。
哈哈、對阿 &quot
多會跑得腳啊腳 &quot
酷斃了噢噢噢(!)
還有我悶=)
2008-04-25 03:06:20
= ) 2008-04-23 17:22:55

乖乖乖`我就知道你最乖了 ,
不過也太肉麻ㄌ點吧?
要幸福快樂給我們看喔 ︿︿

版主回應
嗨微笑、
好久沒來=)
哪會肉麻> 口 <
等你找個親愛的一起肉麻噢噢噢(!)
2008-04-25 03: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