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2:37:19方方

宜蘭2日遊~~!

好啦....
我知道大家會說我要期末考了還跑出去玩..
啊 不過配合大家的時間全家人一起出去玩嘛~~!!

回到正題:
我們第一天7:30開往雪隧!!!

到宜蘭後...我們去了五峰旗瀑布(宜蘭的某景點)
媽呀!一大早就爬山
害我累死了~~!

爬完後去度小月餐廳(宜蘭分店)吃飯
嗯.....還蠻好吃啦!!(我之前有去吃過)

吃完後去宜蘭羅東公園~~~
很好玩....(懶的多說)

3:00 我們去民宿Check in
就在民宿玩了(裡面的交誼廳有搖椅跟套圈圈等.. 我們都很High)

對了對了!!
我們少數的人有去其腳踏協力車(差點忘記...)
我們都快累死了!!!
不過是真的好玩~~~

大約6:30時我們去羅東夜市搞定晚餐!!!

我們回來休息一下 就去放了個煙火

結果還被人家罵....真是的 吼!!
我們趕緊收工
回民宿...弄一弄 就zzz(進入夢鄉)

(弄一弄=刷牙洗臉洗澡洗頭)


隔天:
一早醒來...
拖著很重的眼皮
去浴室弄一弄(沒洗澡)
換個衣服
就去樓下吃早餐
然後再去交誼廳玩一下~!
跟老闆退房

就出發摟~~~

我們先去宜蘭酒廠
我們只有在下面賣紀念品的地方晃晃&買東東

上面參觀的我們沒上去~~!!

12:00左右去了附近的某海產餐廳(忘了名字...抱歉)
還不錯吃!!!

吃完後去了河濱公園(宜蘭的不是台北的....)
很好玩喔~~!(如上面...不想多說(我很懶我知道))

大約6:00(pm)左右就開往雪隧 回家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