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54:47方方

清明..三連假!!!

咚咚巄咚強!!!
令人興奮的三連假...來 了 ! ! !
嗯....
可是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轉眼1天就過了~~~
而且這次低清明節和兒童節剛好撞上...

兒童節的禮物「既然是 一條『大浴巾』」
哇勒...
這禮物有點....

首先 先進入三連假話題(要回應):

第一天:
我們(郁我姊姊(郁低同學))帶著咪咪蔣(黃金獵犬)一起去老街!!!

咪咪蔣很乖..不過力氣大了點~~~
我差點被牠托這走..!

每個看到牠的人不是說:好肥喔好可愛喔
要不然就是閃到很邊邊嚇到!!

咪咪蔣(女)很有異性緣...
許多公狗看到牠就一直靠近牠
公狗:家犬野狗

晚上去逛夜市...
這次就沒但咪咪蔣啦!!!
(今天我住阿嬤家)

第二天(今天):
我們(原班人馬)一起去國中打球...
原本是要去打球的...
但是後來沒打球!!!
反而去逛老街(又去!!!)

我吃了個雞蛋冰~~~
因為今天實在太熱了...

之後..我們一起去姊姊(郁低同學)家裡吃麵看片...
姊姊(郁低同學)的阿嬤煮了麵超好吃!!!
我吃了2碗~~~

我們看的片是:『扶桑花女孩』
超級好看!!!
好看到阿郁都噴淚了~~~
呵呵~!~!

第三天:

(近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