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23:52:54籬籬

閃11(多CP)

閃11<國王遊戲>

1.為閃11BL文不適者勿入

2.多CP有(F圓、基綠、南涼、不鬼、源佐久、M一、綱立、豪風、亞吹)雷以上配對者勿入

3.內有人物崩壞請小心食用

我都說了這麼多還是堅持要看的人就往下吧!!!

「春奈,這樣真的好嗎?」「好啦!好啦!沒關係啊圓堂一定也會很樂意的。」「守君........那就玩吧!

「啊.....把大家叫來這裡幹嘛啊.....無聊死了!」「綱海學長..」「喲!阿守!」「嗨!FIDIO!」大廳裡吵成一團其中還不乏放閃光的聲音「龍二~好久沒見到你了~~」「廣......」「吹雪君你最近還好嗎?」「恩.......還不錯啊.......」「不要碰我鬱金香白痴!」「你說什麼?冰棒笨蛋!」「恩咳!大家都到了嗎?」春奈元氣滿滿的抱著一個籤桶從門後走出「不動呢?」幫忙點人的小秋問著在場的大家「恩....他在房間休息不太方便出來........」答話的鬼道心虛的說著「這怎麼可以!這麼有趣的遊戲怎麼可以少了他呢!」春奈不滿的說「那.......我去叫他好了.....」一旁的冬花好心要幫忙「不...不用了我去就好!」鬼道飛也似的起身臉上帶著可疑紅韻「叮咚!叮咚!」「啊!那我去開門好了!」「夏未小姐!這兩位是?」「我在機場碰到的,應該是圓堂找他們來的吧!」「咦?栗松!我沒有啊!」「他們是我請來的遊戲就是要人多好玩啊!」「是源田啊!真是好久不見了啊!」傲慢清冷的聲音帶著一絲沙啞從後方傳出「不動!影山的事我已經從次郎那裡聽說了!」「哼!你知道了啊!.....」「停!!!!我們是要快快樂樂的玩遊戲的。所以大家趕快去大廳集合吧!

「所以春奈我們到底是要玩什麼遊戲啊?」鬼道無奈看著妹妹「國王遊戲!!」春奈舉起手上的簽桶高興的說「蛤??」「所謂的國王遊戲呢!就是.......」「所謂的國王遊戲就是按照人數做簽,抽到國王的可以命令號碼做事。因為這次參加的人數比較多,所以一次命令是以6個人為上限。」冬花一如往常的截去目金的話盡職得為大家講解遊戲規則「那麼!遊戲開始!!

第一局:

「啊!我是國王!」璧山看著手上的簽驚訝的說「什麼?是說竟然是璧山??」栗松無限遺憾的說「啊....我有點餓了...那就請11.16做一些東西來吃好了!」「做料理嗎?」夏未自信滿滿的站了起來「幸次郎你等我喔!」人妻(?)佐久間也跟著夏未走去廚房,璧山垮著一張臉坐在一旁「是說你怎麼好死不死抽到夏未啊?」栗松愛莫能助的說「好久沒有吃到次郎做的便當了~~次郎煮的飯可是世界一級的~好期待喲~~」源田期待的伸了個懶腰「上菜囉!」首先進門的是穿著圍裙的佐久間,手上端的是全套的和式料理「幸次郎久等了!」「一點也不會。」「來!幸次郎,啊!」「啊!」「好吃嗎?」「次郎煮的一定很好吃!」鬼道和不動望著眼前你一口我一口的兩人很有默契的拿出墨鏡<我說兩位(笨蛋情侶)不要再放閃光了好嗎?>

另一邊則是「璧山!你不是很餓嗎?來我做了很多!不要客氣!」夏未端著一大盤的飯團走向璧山「不......真的不用了......我突然好飽了...真的!!

第二局:

春奈笑咪咪的抱著簽桶「各位來抽籤囉!」「真沒想到會被我抽中呢!」「廣.......」什麼?抽中國王的竟然是全場最腹黑最變態的基山,每個人都在心理吶喊著不要抽到我除了狀況外的圓堂「那就7脫掉8的衣服9再幫8穿回去吧!」真不愧是基山明確又快速的下了個變態的命令(?)「嘻嘻嘻誰要被我脫衣服呢?」一旁的木暮很興災樂禍的笑「我......我是9....」一旁的豪炎寺握緊風丸的手對於他將要碰觸別的男人很不愉快「那....到底誰是8號呢?」「是我!」驕傲清冷的聲音宣告著主人的不悅,不動很不爽的揉掉簽紙往門外走去「喂!你要去哪裡啊?」「留下來給你脫我就是白痴!」「這可不行遊戲就是要乖乖遵守才行!」木暮跳上不動將他撲倒跨坐在他身上將他襯衫的鈕扣一顆一顆解開當衣服被退去的那一剎那全場驚呼,因為不動的身上一片青紫「幹!鬼道有人你個死人渣!你有種就不要給我跑!」「是看夠了沒?沒看過吻痕喔?!還不快幫我穿上啊!!」不動的怒吼把大叫回現實,因為身上佈滿吻痕臉上一片紅痕的不動竟然有些性感「不動辛苦你了!」風丸身為人妻自然也懂做受的辛苦「哼!」重要的是大家都真相昨天吃完晚餐就消失的司令塔是去哪裡人渣了!!「下一輪!!」忍無可忍的不動惱怒的喊出下一局的開始「FIDIO怎麼了?可以放開眼睛了嗎?FIDIO正努力維護自家情人的純潔

第三局:

「是誰抽到國王啊!」「誰!是誰!」「是我!」優雅的晃晃手中的簽「阿芙洛蒂(照美)!!!」「看來神還真是好運氣啊!那就12.4.20.15穿女裝到遊戲結束吧!」照美歪著頭天真的吐出惡魔的語言「照美.....」吹雪泫然欲泣的看著戀人手上拿著寫著20號的簽紙,照美眼睛一亮「放心!士郎穿起來一定很漂亮的!」附帶燦爛到不行的微笑將吹雪推了出去「這裡這裡立向居是4!」綱海很高興的舉起立向居的手「綱海學長.....」吹雪十分同情的看著立向居「一之瀨是12號對吧!」小秋帶著腹黑的笑容問著躲在MARK身旁的一之瀨「真的嗎?一哉」MARK望向頭低到不行的人兒「恩....」一之瀨攤出手中的紙條大大的12就寫在上頭「還有一個是誰呢?」圓堂疑惑的問「不是我!」豪炎寺首先亮出1號紙條「不是我」「也不是我們。」最後大家看向唯一沒攤開紙條的綠川「龍二!?」基山不可置信的看著綠川「對啦!是我啦!」綠川不好意思的站到其他3人的後方「那,就請4位跟我去換裝吧!」小秋帶著微笑領著4個人前往他們的地獄

「咦?我才不要穿這個!!」「這裙子也太短了吧!」「請你們配合你們可是接受處罰呢!」「該死的國王啊!!」更衣室內傳來人妻(?)的怒吼「哈揪!一定是士郎太想我了~」在他身後快樂的啃冰棒的涼野心理默默的想<他應該比較想殺你.....= =>

「他們好了喔!」小秋推開門走進來身後跟著穿著女僕娤的吹雪、穿著和服的綠川、穿著蘿莉娤的立向居和穿著女魔術師服的一之瀨

「士郎~你好漂亮喔~」照美看著穿著女僕娤的戀人,圍在脖子上的招牌圍巾已經被換成項圈,吹雪緊張的一直抓著裙邊,那可愛的模樣讓照美忍不住想吃掉他「主....主人請不要一直看著我.....」吹雪顫抖著聲音勉強吐出這句話卻只是助長照美對他的渴望「沒辦法喔!都是因為士郎太可愛了!」照美不打算再忍耐低頭吻住戀人「嗚......<木野騙人....>吹雪欲哭無淚的想著經理剛才說的話【你穿成這樣只要你叫亞風爐君一聲主人保證他什麼都聽你的!

「綱....綱海學長....」立向居抓著小秋塞給他的兔子遮住臉「沒事的,勇氣穿

這樣很可愛的~」綱海愉快的尾音上揚盯著立向居澎澎裙下的蕾絲吊帶襪一把抱起立向居坐在他腿上「綱....綱海學長.......」立向居更是連話都說不清楚「沒事的勇氣相信我!」綱海輕吻立向居的臉頰以表安撫「恩.....」立向居順從的窩在屬於他的位置汲取著綱海身上的溫暖<穿吊帶襪的勇氣好可愛啊~!不能出手,會嚇壞他的啊~~~~>

「一哉.....MARK看向眼前他專屬的魔術師「MARK,我......都是小秋啦!拿那麼短的裙子給我穿,他說這樣你會很開心的.......」一之瀨上身穿襯衫和燕尾服下身著短窄裙頭上頂著魔術師的大禮帽,他只能一隻手護著裙子一隻手穩住禮帽「一哉很可愛的真該好好謝謝小秋是吧!MARK盯著窄裙下那雙裹在黑色絲襪裡的腿「MARK不要再看了啦!」一隻瀨羞的躲入MARK懷中「好!都聽一哉的~<反正我有一輩子的時間可以不厭其煩的盯著你,木野秋不再會是我們之間的阻礙了吧!>後方的小秋很淡的笑了

「廣.....」綠川扭捏的走到基山面前「龍二~~~」基山一把抓過眼前的人伸手就探向和服裡「廣~....這裡是大廳很多人在看.....」綠川抓住他的手制止他在往裡面探「所以回房間就可以囉?」基山愉快的住手抱起綠川踏著輕快得腳步回到房間<..不是啦!!!到底誰來救救我?!!!!>

站在最前方的春奈很深意的笑了用相機紀錄下每一對的閃光,接下來一定會越來越有趣的對吧?

最終局:

「哼!終於輪到我了!」完了!最後一局的大魔王竟是剛才被扒掉衣服的不動明王啊!!!「那就17吃掉19手上的冰棒好了!!哼哼」不動還是很耿耿於懷剛才的事「我是17!」涼野很爽快的站了出來「誰是冰...19?」原來到頭來一切都為了冰棒「我是19號啊!我要幹嘛啊?」什麼?19號竟然是我們天真無邪的隊長圓堂守「守!你拿著這個,乖乖讓涼野吃完就好了!FIDIO像教小孩一樣指示著圓堂怎麼做「喔!這樣就好了嗎?」「是的!」「涼野來吧!」我說圓堂你怎麼向在餵小狗啊??涼野從頭到尾就只注視著冰棒,水聲在室內響起涼野仔細的舔著冰棒,連溶化滴下來的冰也不放過,隨著冰滴滑落到圓堂的手他的舌也跟著湊上去「咦??!!」圓堂嚇的把冰給弄掉在地上「.....」涼野不滿的盯著掉在地上冰棒「風介我們走了!!」南雲一點也不想呆在這哩,他只想回去和風介進行出門前未完成的事「冰棒!!」「回去再給你吃!!」「喂!!你們懲罰還沒......」「不動你就這麼生氣嗎?」「我才不是嗚..........!!

勇氣我們回房間.....」「綱海學長可以不要嗎??

「一哉,我們明天去走走吧!!」「那等一下呢?」「等一下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啊!!

「士郎再叫我一次主人~~」「嗚............

 

春奈看著滿滿的相機<國王遊戲真不錯呢~~小秋我們的計畫可是大成功呢!!>

後記:

好久沒上來了~~~

最近喜歡上國王遊戲所以想打打看不過好崩啊~~~多CP什麼的比H文還難寫啊~~~~`

還有春奈跟小秋整個被我用成腐女了啊=W=

希望大家會喜歡啊~~~~~

上一篇:幫忙推一下

睡神 2014-07-28 21:14:49

哈哈~版主你寫的太精彩了>q<

版主回應
謝謝 你喜歡真是太好了ˊˇˋ 2014-07-29 10:22:22
(悄悄話) 2013-09-03 16:10:52
2013-08-30 01:07:04

#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