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9:18:24方小舖:))

人與人之間


人與人之間都會有爭執吧?!



親情之間
情侶之間
朋友之間
姐妹之間


都會有爭執


我也不知道我們是算什麼之間


我們認識ㄉ這一年多來
只有小小ㄉ鬥嘴而已
完全沒有吵過架

就連朋友被判我們
我們也是一起面對
一起跟他們灣ㄍㄟ


我想...
人與人之間沒有爭執
那是不可能的
這就太假了


這一次
我們想躲
都躲不了


也許是因為太在乎
所以傷到


或許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這次而會離的更遠

畢竟..
我不想聊天沒話題
不想兩ㄍ尷尬的對話


我相信人跟人之間的緣分是會盡的

我也不知道我們是盡了沒有
我只知道..
我們已經盡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