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18:25方小舖:))

嗨耶

今天下午


整ㄍ不知道要幹麻

兩ㄍ妹妹都跑去外面打羽毛球






阿....想到ㄌ

媽咪:機車鑰始給我


拿到機車鑰始
很開心ㄉ跑出去發動..




我腳踏車不太會騎
我就來學機車


白目
車重死ㄌ
一定要有人在後面扶
不然會掉下去



我坐在最前面
我媽在後面教我騎

媽咪先發動
放手後..

換我催油門

咻...直接衝出去
車子一直左右搖動

跟本平衡不了

就在馬路中央
笑到直接跳車

哈哈哈!!


旁邊再打籃球的人全部轉過來看我

傻眼...


我就笑著走回家


摩托車就丟給我媽喇!!





之後...
我跟小幽<我妹>要去買羽毛球的球

她就載我去
>>他不敢給我載



買好ㄌ..
我說我要載你回去

騎出去ㄌ...

又一直左右左右

小幽:你不要動喇!!害我一直左右

一公尺的距離一直在喊這句
結果勒...


突然往左一直騎去
又騎到路中央

一台車就往我旁邊開過去

白目

就換成小幽載我回家了!!




我果真不是騎腳踏車的料
所以..

應該是會開車的料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