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1:18:30方小舖:))

要一直一直.....

我們


要一直一直....



好下去





永遠ㄉ夫妻


永遠ㄉ姐妹







你是兔兔

我是小舖


我們都不可以忘記對方






有說不完ㄉ話

聊不完ㄉ心事



也是永遠ㄉ姐妹



兩旁ㄉ兩位先生小姐


[妞妞n金剛]

要ㄉㄧㄤ我就盡量ㄉㄧㄤ
因為

ㄉㄧㄤ了你們就不會忘記我


哈!!



全部都是我ㄉ寶貝




穎媽咪

上次沒讓你講完話
拍謝

因為
我怕我克制不住..
所以...



呆訊

怎麼半?!
我們沒有講完心事耶



綠茶

給你一ㄍ忠告
不要再花心ㄌ


阿哈哈!!







其他[神升會]ㄉ

>>神將會


你們說好要交照片給我ㄉ喔!!
最好不要給我黃牛


嗯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