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0:21:12流星

FOR: YOU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天長地久
不要對我若即若離 讓我傷心淚流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愛我 能不能就陪著我 一直到最後
從今以後剩下的路 要你陪我走
能不能再靠近一點點
能不能再勇敢一點點
就算讓我知道我永遠只是單戀 我也會藏著感謝 笑著和你說再見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你願讓我靠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遇到對的人 是種緣分 我不得不承認 女生還是該要有分寸
你要去瞄準 你要的人 不再被動的等 送上嘴唇變成你的人
*********************************************************************
愛情海 神話美麗了期待 星海 鑲了鑽的裙襬
我彷彿看見你的愛 迎面向我走來 世界是如此純白
關於未來不必猜 讓時間去安排
我是感情的靜脈 你是感情的動脈 匯成傳說愛情海


*〖任〗 2007-12-01 11:27:47

上面那首歌就惡作劇ㄛ~~~~~~~~~

嘻嘻!  妳怎麼把它貼上來ㄋ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