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19:12:49♥.布丁.

青春有救嚕~~

不看?!  妮要吃大虧嚕唷!!

~~~~~~~~~~~~~~~~~~~~~~~~~~~~~~~~~~~~~~~~~~~~~~~~~~~~~~~~~~~~~~~~~~

爽要吶喊  ~~不爽更要喊 ~~壓力要甩~~ 憂鬱要推翻~~

爽要吶喊 ~~用力的吶喊~~ 喊到流汗 ~~喊到沒遺憾 ~~一生能有幾次 跟世界宣戰~~

~~~~~~~~~~~~~~~~~~~~~~~~~~~~~~~~~~~~~~~~~~~~~~~~~~~~~~~~~~~~~~~~~~~~

現在~~

現在~~

就是現在~~

我在聽春天的吶喊拉

五月天的唷

比梅~~

感動嗎!?

哇哈哈

還有Love

關於歌的東東

說到這為止

因爲最近很累

很累~~

因為超開心的

像昨天跟今天呀!!

昨天

我們下課時

就去樓下玩紅綠燈

我發明了一個增加版的唷!!~~

就是推人遊戲

不加以說明

誰叫尼們不玩

所以只有有玩的人才知道

超好玩的說

尼們不玩!?

嘻~~

尼們吃大虧嚕唷!~

我ˋ黃ˋ憨ˋ金ˋ梅ˋ佳ˋ勳

這幾個人知 道而已吧!!

哇哈哈~~

還中餐時=))

吃飽飯了!!

無聊無聊無聊呀

所以

我們就在玩疊疊樂!!

也超好玩的!!

每玩必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忘了說

我們有紅綠燈操

就是~~

有玩的就知道!!

來源是金魚!!

救紅~救紅~救紅紅紅~~嘿!!

這不是亂說的

有玩的就知道到底有多好笑了!!

還有後面那個嘿也不是亂加的!!

有跟我們一起打排球的就知道啦~~

哇哈哈哈哈哈

超好玩的說

然後~~

昨天放學時!!

我ˋ憨ˋ梅ˋ金

去大同公園玩

盪鞦韆!!還有~~鬼抓人!!

在溜滑梯上上下下跑!!

累累累斃了= 0 =Zzzz...........

一回家就!!

Zzzzzz睡到八點才起床唷~~

哈~~

別罵我是豬唷!!

好像還有做夢哩!(但我忘了我做了什麼夢)

然後~~

今天

我們早上很可惜!!

下課都沒時間去玩鬼抓人

但中午就有了!

笑的肚子都好痛

我想我得了!

笑破肚子症了!!~~  (好憨唷)

哇哈哈哈哈~~

結果體育課時!

在拔河

我們一直跳撐腰幫我們班的拔河加油   (發現拔河滿好玩的ㄟ~~贏的話~~) 

之後自由活動拉~

我們在玩飯桶開飯

PU戰開始嚕唷!

一開始~~

挖挖挖

收集收集PU拉~~

然後!

輸的就被~~丟丟丟!!!

全身都是啦~~(有玩的就知到嚕)

哈哈哈哈=))

最後打鐘時!!

全部發動攻擊

PU大戰(超帥的)

我還被丟進嘴巴兩顆哩! (嘻)

之後~~

集合集合拉~~

我們就去洗手啦!

我心想!(挖哈哈~~尼們死定了)

撥水大戰來嚕唷!!

阿達阿達阿達

我頭和身體都被潑溼了!

但我覺得好值得!

因為超級無敵爆好玩的啦!!

之後放學

我用手機放音樂聽

經過生教時(假裝不知道~走過去)

沒事!!   (希望永遠都沒事)

走出校門

爽~~~

我ˋ憨ˋ梅ˋ金

唱歌走路回家

去SEVEN 買布丁雪糕來吃嚕唷~~

我超愛吃的拉~~

好爽唷!!

爽翻了!!

回到家時

我就上線

結果馬上就被約到多人會議裡去

討論事情吧!

我用電話和范他們說話(講到一半他們聽不到我說話了!)

好好玩唷!!

范一直咳嗽

超好笑的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聽的可是一清二楚呢!!

而且不知 到爲何!?

還有迴音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聊到一半!

更爽的來了!

古宇珩上線了!!

我真正高興的見到尼~~滿喜歡喜滴歡迎尼.............(歡迎歌)

我就和他聊到幾句

經過了一番折騰(電腦太爛了)

我又上線時~~

唉~~~~

什麼都沒了啦~~

但我還是超開心!!

最近真的都超開心的!

一直玩玩玩

又笑到肚子超痛的!

好開心唷!

希望我們能把握機會!!

好好的玩嘿!

別以後再來後悔了!!

要玩就要快唷!=))))))

因為很快樂!

或許這樣

才能真正逃離那想尼們的憂鬱

可是

我還是有想到尼們的!

雖然做夢沒夢到尼們

但是~~

我做白日夢都是有夢到尼們的

所以~~

最近已經超久沒有聯絡了!

所以~~

我們死了都一定要在一起

所以~~

心有靈犀

所以~~

發出心電感印

所以~~

要彼此想念

所以~~

我還是很愛尼們

所以~~

我們是永遠的好伙伴!!

所以~~

我不知到所以什麼了

所以~~

我很愛尼們

就醬

等等!!

我忘了說~~

回家時

我拔頭髮後

發現有兩顆PU哩!

超好笑的!!

真的~~

玩瘋哩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口合 ~口合~ 口合~ 口合~口可~口可~口可~口可~

今天 玩ㄈㄥ了!?


昨天好像也是耶~~

 

 


但是~~

我也有超想尼們唷!!

(這是一定要的拉~)

越來越愛童軍了唷~~

馬嚕嚕團的!!

就知到爲何我要比醬嚕唷!!

跟我一起複誦諾規名嘿~~

諾言~~

馬表姊屁精尾蟻蹄形糞

規律~~

1. 已被刪除

2. 日行一惡

3. 以團旗為驕傲

4. 已瘋狂為原則

5. 還沒想出來還在說

名言~~

瘋狂

團歌~~

馬嚕嚕馬嚕嚕哩~~趴趴哩~~趴哩~~馬嚕嚕馬嚕嚕哩~~趴趴哩趴哩~~

阿拉哩唷~~阿拉哩唷~~阿拉哩唷~~阿拉哩唷~~

去澎澎~~去澎澎~~去澎澎~~去澎澎~~去澎澎~~去澎澎~~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拉~~

青春有救嚕唷~~

馬嚕嚕 2009-02-21 13:21:02

為什麼現在很鬱卒?!
乖辣ˋ不要不開心了啦~
讓我唱馬嚕嚕歌給你聽
笑ㄧ個吧!
馬嚕嚕馬嚕嚕哩趴趴哩 趴哩
阿拉哩優 阿拉哩憂
去蹦蹦

版主回應
哈!
嘻嘻~~
爲了妮我笑吧!!!
我笑了=))))
2009-03-15 17:47:35
河童 2009-02-21 10:16:23

P U 戰 好 玩
但是有點可怕= =
哈哈

版主回應
嗯嗯~~
但超值得的!
2009-02-21 12:26:04
馬嚕嚕 2009-02-20 22:15:15

哇哈哈ˋ
上面雖然都看不太懂
不過知道你很開心
那就好辣!你開心我也開心
下面我看懂了
我也好想你們
越來越愛童軍了
me too我也是

版主回應
嗯嗯~~
超開心!!
但現在就不開心了!!

(現在好鬱卒)
2009-02-21 1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