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2:05:32♥.布丁.

連玩了五天=)))))))))))))))

上禮拜六

機車的試考完了一後

管他去死到底幾分

我和某些人一起去KTV唱歌

一出校門我們先問比憨媽媽能不能去

我還用電話跟她媽(不是罵髒話)說話

最後來是去了!!

去雲絜家後

我們在大同公園等男生

我和比憨玩盪鞦韆(好玩Be happy)

 



之後會合到KTV

一進去

我們先來個~嗨~的無樂不作

我開場的喲!!

其他某些人(男生吧)去拿東西吃。。。。就只會吃

中間時段都男生他們在唱的除了某幾首歌我其他都不會唱了

所以我都在睡覺

等到會唱的我就跳起來唱=))

總共好像唱了五小時吧!!

很累了!!

最後就回家啦!!

阿~對了還有

回家後一個最驚喜滴來啦~~~~

疑?

有一包東西放在桌上

什麼玩意呀!!

近看才了

哇哈哈哈哈哈

台中團古聯隊送我的生日禮物啦!!

這麼快??1/17

說到這個我忘了說我們還有幫比梅慶生啦

我還和他一人切一半蛋糕

((轉回我要說的))

哇哈哈

真的嚇到我了拉!!

不是說1/20才會送到的嗎??

難道這是尼的計謀!!= =

好啦!!

我超感謝尼的啦

我會盡快回尼信的

 

 

 

 

 

 

 

 

 

 

 

 

 

 

 

 

 

 

 

 

 

 

 

 

 

 

 

 

 

上禮拜日

我去童軍啦!!

噢!

這次超期待的呢!!

想趕快看到親愛的夥伴們

因為想到童軍我就想到台中團的

就超開心的

準備出發快到時

笨蛋古宇珩打電話給我

真不是時機(我快遲到了啦)!

我就一邊用領帶一邊。。。。。。

去~

害我真的遲到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不管

今天我們在闖關

之間最記得的只有

我和馬嚕和賴姿螢打電話給吳政遠的時候

哇哈哈

聽到他憨憨的聲音我就超開心的

之後我才答對兩題呢(共五題才拿的到圖騰布章)

反正我很快就會有了!!

最後結束我和馬嚕和賴姿螢在交換看信

超開心的呢!!

 

 



 

 

 

 

 

 

 

 

 

 

 

 

 

 

 

 

 

 

 

 

 

 

 

 

 

 

 

 

 

 

 

這禮拜一

今天是結業式呢!!

對了~

我ˋ佳ˋ河ˋ媽ˋ黃ˋ勳ˋ范ˋ大  

去阿勳家玩

我們先去何嘉人逛逛

再去買糖果(買了5。6包)

再去M吃午餐



 

再去幫范買飲料並在萊爾富等她(在玩摩托車)

最後終於到阿勳家了

哇哈哈 

還要上樓ㄟ

阿勳家對我來說感覺不錯哩!!

我們上樓玩Wiiˋ撲克牌(吹牛ˋ大老二ˋ99ˋ一本書 。。。)ˋ用即時鬧人

哇哈哈 

最好玩的是Wii拉(第一次玩)

我有玩賽車 玩到手酸(都最後一名的!!)

and 棒球 揮的肩膀痛啦!!(讓我想到我和阿公的本田和吉普生遊戲)

and 擊拳 很累的呢 玩一局就掛了!!(死林佳蓁玩超久還一直贏) 累~

and 網球 還好 (想到超帥的龍馬)學他說~還差的遠呢!

之中5。6包糖果至少四分之三是我吃的吧!!(噓~)我只出一包的錢

真的超累累累累的。。。。4點30回家

因為他們說晚上要去夜市

我不知道能不能去

但以我猜測如果我趕快整理完房間來交換條件就可以了!!  (聰明吧!)

我就是這麼現實

我照做然後就真的可以去了

哇哈哈

因為我有點晚

結果讓范他們等了(抱歉阿)

然後就逛到10點多吧!!                             

就回家了

和笨蛋老大

(老大說這張很好看)


和阿勳勳


我最愛的麻咪呀


和我最有默契滴佳!!

 

 

 

 

 

 

 

 

 

 

 

 

 

 

 

 

 

 

 

 

 

 

 

 

 

 

 

 

 

 

 

 

 

 

 

 

 

 

 

 


 

 

 

 

這禮拜二(布丁丁的生日啦)

呵~

一起床!!

吼~ 

什麼意思ㄚ

給我下雨??

算了!不跟老天計較

我一爬起來就先上線

進去時

怎麼有點當機當機的

突然出現~~

親愛老公比憨憨密我啦!!

哈!!

有嚇到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啦

小小驚喜

他和我說生日快樂

他說他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搞不好我有夢到誰跟我說生日快樂哩!)

是沒夢到沒錯啦!(因為我做夢做完都忘記了)

說到這個

笨蛋比憨還跟我說他的夢

去!

我想是他自己想像出來的還比較真哩!!

整個早上心情就跟天氣一樣吧!!

下雨就已經心情很不好啦。。。。。。

中午後出太陽我的心情才出太陽(真的)

因為看到比憨憨阿(噢‵我的鼻子變好長喔!!)

結果原本不想去老大家的說

最後還是去啦!!

到了的時候

無聊ing。。。。。。

好無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

說說去哪好呢!!

范家或勳家

決定去范家

還打電話給他在睡夢中的他被我們吵醒了!!(在一次抱歉歉)

然後去成啦!!

阿勳家昨天去過了!(我想再去玩Wii拉)

可惜不行耶!

我就在范家用電腦也有上即時

結果他家的不知道一直被誰斷

老大四點就回家了

不管了!!

然後看網球王子(我的帥哥越前龍馬)

哈哈哈哈

剛好看到深成動力那集(打的我好心疼 有看的就知到=)

然後到了5點半我才回家

原本想說省個車錢(也沒多少呀)一路聽MP3走到家

因為有點想上廁所

所以就沒這樣哩!

到家後

天黑啦!!

我的心情也黑啦

一直被老媽老爸罵

不是因為一直玩啦!!(我生日不然哩!在家幹麻!尼又沒要幫我慶生!!)

是我罵他們白癡 

又不是故意的

爲了保持好心情(生日不想不開心)

懶得跟尼計較

啊~

打到這

我忘了許生日願望了!!

算了!!

反正都過去了

許了又不可能實現

還不都機車的事情害我忘了許了啦!

不管了!!

我要早睡明天還要繼續玩呢!!

1/20

感謝~~

心妤ˋ比憨ˋ高寶ˋ親媽媽(雖然尼罵我我很不爽)的一句話

生日快樂

古聯隊ˋ馬嚕ˋ老大ˋ阿勳ˋ晏媽咪ˋ阿公ˋ河童ˋ親爸爸(雖然尼罵我我很不爽)。。。

還有誰沒打嗎?(我都忘了)的

生日禮物and卡片

很感謝尼們呀呀呀

親愛愛老大送的


河童的大布丁狗我最愛

我會愛她一樣愛尼的



 

 

 

 

 

 

 

 

 

 

 

 

 

 

 

 

 

 

 

 

 

 

 

 

 

 

 

 

 

 

 

 

 

 

 

 

今天天 

要去做地理報告

平溪一日遊啦!

在麥當當(佳說的)麥當當!!

集合完??

我好像最後到但沒遲到(最近有點沒守時觀念)

出發39到台北車站坐火車到平溪再到十分

哇哈哈 

途中等公車或走路時我和阿公公ˋ比憨憨一直唱歌

很吵吧!還被別人瞪   佳也叫我們安靜點(再說一次抱歉)

我們很~嗨~咩

之中我們要拍照時他們看到一位帥哥跑過去叫他幫我們拍

我沒戴眼鏡不知到他到底多帥

不管!  沒興趣!!

在十分時聽一個店的老闆說等等會有胡瓜的節目要在這錄影

我們爲了上電視就一直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如果上電視星期六就要叫很多人去看

我們還妄想那天收視率絕對飆高

過了超久都沒來。。。。。。。。。。。。。

到4點多吧!!

我們沒等到就走了!!

可惜惜惜惜惜惜惜ㄟ

噢NONO拉~~~~~

 

火車上呀呀


 

帽子是他的!!

全部都放我與尼的美照呀!!

開心嗎=)

 

吃中餐呀呀呀呀

不錯!


沒記錯是吊橋上拍的吧!!

我把它當情人橋喔!!

和妮一起走超開心的

雖然有一些燈泡

反正當時是走上看不到燈泡啦(因為很亮)

 

 

 

 

 

 

 

 

 

 

 

 

 

 

 

 

 

 

 

 

 

 

連續完了五天

~累~不~累~

其實覺得還好ㄟ

明天天起

就沒啦 

我決定把房間整理完

心情好的話把寒假作業(數學)給寫完


 

 

上一篇:準備合好

下一篇:尼要不要去!?

【 Panda 】 2009-01-23 18:39:37

你應該高興有一個快絕種的高等生物對你有興趣XD

版主回應
等等!!
如果監視器裝在廁所
妮怎麼可能看的到我在打電腦阿
然到是透視的?????
2009-01-25 13:30:22
【 Panda 】 2009-01-23 13:36:39

偷偷告訴你
我偷裝在浴室XD
最愛你了
我的寶貝布丁

版主回應
白癡啦!!
我會害羞ㄟ
原來妮對我有興趣
2009-01-23 14:06:05
【 Panda 】 2009-01-23 12:55:39

哇哈哈
我知道我跟你很有默契XD
眼鏡洞真的很好玩
早知道就叫你們跟我們一起來吼~
下次再去吧(不過是去別的地方)
生日快樂
我的布阿丁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超超超有默契的!!
妮剛好在留言
我剛好在回應!!
啊喲喲~~妮有沒有在我家偷裝監視器阿!!!!!!!
2009-01-23 13: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