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9:12:57♥.布丁.

最雖最雖................

這個禮拜馬!

該怎麼說這個禮拜呢!

要說的話

真的很想用一個字形容.............

((雖))

雖爆了

即使有快樂

但快樂都比雖的少

雖的超雖

快樂的還好

 

 

 

 

 

 

 

 

 

 

 

 

 

 

 

 

 

 

 

 

10/20(一)

今天實在不是很想說的

只是突然自己回顧了起來

這真是觸霉運的一天

代表著這個禮拜的運氣嗎??

誰知道ㄚ !

總之

這件事情從今天到星期天

我要馬上把它忘掉

因為只要一想起

我就..............覺得超無辜的

所以

我不想再想起這件事了!

記得那天

我都不太想再去找老師了!

老師一定又會說起

我不知道是妮說謊還是他說謊........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ㄌㄩㄝ

那時

我真的好希望我的班導不是妮喔!

討厭死妮和他了!

 

10/21(二)

今天好像沒什麼是發生

但我記得

英文課時

老師有說什麼痘痘........的

:「長痘痘   就不要把額頭都蓋住了!     什麼什麼多污泥的!     」

吼~

那時老師看了我一眼

看個屁喔 !

忌妒我長的太美了喔!

(回顧之前)~~

之前在我才剛剪瀏海時

服儀檢查當天

雞雞歪歪的說劉海不能超過眉毛

那時的後一天

因為比憨要收錢

所以我一直陪她去找老師

結果每去一次

老師就念一遍

:「夾子要夾   就夾高一點     不要做這麼半調子的.........」

真的很煩ㄟ

(回歸文章)~~

所以我才知道老師是在說我的

結果真是超不幸的

剛好這個禮拜我要簽點名簿

所以下課時

我拿去給老師

老師偷看了一下我的額頭

一副不想再說了的樣子

哼~

妮不說還比較好

我也不想聽阿

 

之後幾天

因為我也忘了有什麼是發生

反正都不是大事

所以忘了!

 

 

對了10/24(五)

今天~~

回家的路上

突然想起

死定了!

我的點名簿忘記放回學務處了!

而且我忘了放到哪去了!

要走時是有拿

但因為要等比憨

所以去他座位那時

好像有放在某人的桌上吧!(忘了是誰的桌上)

還是我有能下去呢!

因為我記得非常清楚

我沒能去學務處

如果有記得拿出教室

那就是留在放包包的地方

可是有可能被最後走的張*元看到阿

但在校門口外面遇到時他什麼都沒說阿!

如果沒拿出來教室

那就事放在教室內了!

可是我沒事換單子!

這樣還是不行阿!

噢`

我這個笨蛋

真是笨阿!

希望星期一去學校時點名簿是在教室內

對我比較有利!!

我好怕被老師罵喔!

 

 

吼~

總覺得每次最錯事時

就是最怕老師啦!

誰叫他每次都會說

扣五十

一巴掌

啪~

................

然後又在超信上扣分

我只在意我的分數

才不想鳥尼在那邊機 機歪歪的念念念哩!

ㄑ~

 

 

 

 

 

 

 

 

 

 

 

 

 

 

 

 

 

反正不管

這禮拜過的好不好

只想把一些還純在心裡不好的雜事都給忘忘忘掉了

這個禮拜的雖運就到此結束了馬!

希望~

別再出大事了辣!

我的快樂

事要我快樂

結果都被一些雜事給淹瞞了!

這禮拜我可也是有特別快樂的是ㄟ

在雖下去的話

我會撐不住的

 

 

 

 

 

河童 2008-10-24 23:17:41

布丁丁尼好可憐噢ˋˋˋˋ
我很雖耶
都是801都機車英文負責人害的
他們就沒做錯事喔
老師只會罵我和章舅
吼.....
真是低
算了.....
把不好的都忘掉了吧!!

版主回應
我還有兩項還沒說!!

星期二坐桌子的時候!

超剛好就被老師發現了!

老師還說妮是風紀ㄟ 還這樣......

星期三上午考同步練習卷時

= = 我沒帶!!
2008-10-25 11:23:00
小將ㄟ~~~~~ 2008-10-24 22:13:09

挖.....看ㄉ頭昏眼花.....好長唷....太厲害ㄌ拉

版主回應
是因為尼太笨了阿!

謝謝誇獎ㄚ

還好吧!

這又不是我最長的一篇
2008-10-24 22:15:50
表姊-煜炘 2008-10-24 20:51:28

你真的很衰!!
而且到爆

版主回應
恩~

說的對

我實在很雖

超無辜的
2008-10-24 20: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