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7:51:45♥.布丁.

我不是那壞蛋

我不是那壞蛋~~

我不是那壞蛋~~





















回歸我要說的

先問~~

準備好了沒!

我有很多話要說喔!!

而且很深澳喔!!!

或許!!!!

A和B會了而已喔!!!!!

OK!!!!!!

































看見

我和B的傷口復發了

Why?

不知 ~

我感覺心中好煩

~~

我先承認

我之前對B的對不起

現在

終於懂得 那被背叛的痛

只撞見一次的我((算什麼?))

所以~

我對不起B

我之前!背叛了妮

我對不起

我之前的錯!

要把傷口復合時

沒找妮一起去擦藥

我對不起(((妮)))

現在我才了解

那痛苦























現在!!

對!

就是現在!

那背叛!

(是可以不要說是背叛辣!)

那!

痛死人的背叛

造成現在的傷口

一切誰都沒有錯

但~

某人好像覺得

我是那之中的

大壞蛋

破壞一切美好的!大壞蛋!





















就讓我來說出自己的原因吧!!~~

我和A很麻吉

我和B也很麻吉

但是

A和B卻不麻吉

A總是在我耳邊說B的壞話

B總是在我耳邊說A的壞話

真的很煩很煩ㄟ

我每天都要聽這些罵人的話

(而且要聽兩遍)

妮們的意思

就好像是

我沒眼光囉!

交到兩個

每天都被別人在後面ㄍ ㄧㄠˊ的朋友

是嗎?

這種感覺

真 的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好煩 

  

































很久以前(不是在講故事)

我曾經和A說過:

「如果要將我們的傷口復合的話

請妮多多體諒B的個性

總不能我們傷口復合後

把B拋在一旁

這樣子

根本不叫傷口復合了!

反而傷的更深了

所以~

如果不要繼續傷下去的話

那就退一步海闊天空

想辦法

讓妮(A)好  我好  B也好  

大家都好!!」















現在~~

有時想想

真的也有想要複合傷口的意願

但是

如果真的沒有傷了

就一切都和平了嗎??

就不會再受傷了嗎??

我們之間就不會因為吃醋而又受傷嗎???

我也不想啊!

不想這樣

不想繼續為難下去了

受傷的結果

事我想要的嘛?

受傷~

事很痛的

難道我就不會痛嘛!

我又不是破壞世界和平的人

過去的我

不是這樣的

不知道

真的不知到

為什麼現在會這樣

老天出的題目

實在太難了

如果是倪們遇到我和A B的事情

會怎麼做呢??(各位觀眾)











 











































本想

早就慢慢習慣了!!

讓我可以休息一下下

別在痛在心底的天天為難的聽別人訴苦

但~

或許另一方還沒習慣吧!!

(不知道!)

很難說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苦衷嘛!

叫他說出來也沒有用ㄚ

說出來

只會讓彼此更尷尬而已

























我知道我最後做的決定

並不是大家都好

但是

或許是那時的心情太糟了!

對我來說

我也痛在心底

事在左右為難掙扎出來的

卻又發現了另一個痛

是掙扎錯了??

我也想過

再去擦藥

過幾天不就好了嗎

但是

我也不是沒經驗的人阿

這樣之後

就不會再受傷了嗎??

卻只是讓我一次比一次痛而以阿

那何必??























只想過

請等待我

等待我

想出最好的辦法 最好的時機 最好的時候

來適應妮們的個性

讓我們一切都美好

(那等待......或許很久)(我也不想)





























雖然有種直覺

感覺傷口是可以復合的了!!

但~

還很久吧!!

因為

在那之前

我在等待

一個人.........

我不想逼她

隨便

反正~

一定要讓大家知到

這個比喻的傷口和真實的傷口

事一樣的

總有一天 

傷口事會復合的

但~

要記得

別忘了要天天擦藥























最後也想告訴一個很關心這件事的某個人

尼看完了這篇文章  

尼應該了解

我不是那壞蛋

不是尼心中的那個大壞蛋

不是  不是  不是 不是 不是 不是  不是  不是  。。。。。。。
比憨大美女. 2008-10-20 10:35:25

i know.
i know.


有比憨在.

怕什麼呀.

哇哈哈哈. xDDDD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不好笑

我就是怕怕怕怕怕怕怕

是被尼怕死的辣!

所以就算有妮在

我還是怕!
2008-10-20 10: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