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4:51:31澤亞 ]]*)`

適應 ` 070721

最近 `
慢慢適應了大園的環境了 `
雖然沒什麼朋友 `
但沒有朋友這一點 `
我卻也開始適應了 `
我在想;曾幾何時 ..
我適應了 ?
曾幾何時 ..
我離開了 ?
一切 都來的有點突然 ..
就像大晴天一走出家外就快要溶化的那種天氣 ...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
在一分鐘過後 一切都靜了 `
靜的很突然 `
靜的很難以想像 `
我的決定就像那傾盆大雨突然的下 `
而你們 .. 總是天上的太陽 .. 曬的我嘴角不時上揚
對著刺眼的你們 .. 微笑著
抉擇 困擾 突然 離開 ..
你們說 我會回來 `
那一天 你們會等待嗎 ?
對你們招招手 表示我的離開 `
和你們玩鬧著 表示我的歸來 `
那一天 你們會期待嗎 ?


大太陽下 阿母拿著棉被碎碎念著:「你們在家到底在搞什麼飛機? 天氣這麼好,衣服、棉被都不會拿來曬嗎?」

我隨著阿母小聲唸著:「飛機怎麼搞啦 , 電腦才好搞啦 !」

阿母似乎聽到了 , 她以十六分倍的高音喊著:「阿妳在家當廢人喔? 家事是不會做是不是? 上學給你們學這些東西嗎?」

「嘩啦啦啦啦˙˙˙」, 好一個突然的傾盆大雨 .. 「我在心理偷偷竊笑著」

阿母手亂了腳也亂了,說話也語無倫次了:「快快快!快點把房間收到衣服裡面去!!!」

「啊?房間收到衣服裡面去?」 我大聲喊著

大雨卻蓋住我的聲音 , 媽媽也只顧著收她的衣服

我呆呆的看著窗外的雨 似乎聯想到了什麼 ...

過了一分鐘後 , 這場大雨突然停了下來 `

「玉嬌啊,別顧著發呆啊,趕快幫忙把衣服掛好!」媽媽又開始忙了

「不知道是誰剛剛全部收進去的厚..」我再度以超微小聲說著

「啊?你說什麼?」媽媽這次提高到32分貝 , 哇靠 ! 好屌

這次我沒有回話 只是突然往後瞧了瞧 ..

看見下雨後..出現的景象..

一道彩虹閃閃發亮 .... `


END。


上一篇:轉貼`070706

J俐 2007-10-10 17:09:21

謝謝 , 上次看到你啊 ..
感覺似乎過得還不錯吧 ?
現在阿 .. 一切都習慣了 `
跟其他人算是熟了一點
不過 , 還是懷念以前的學校 ..

楊承運 2007-09-28 19:48:24

就算妳覺得在大園沒朋友
還有我們這一介在草漯畢業的的同學ㄚ
我在復旦也沒啥朋友~ !
所以加油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