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2:03:19笨笨 ≡ 呆維 ﹋〃

﹋ 感 情 ..


 現在的我門怎麼了??


    你不了解我的難過

    我不了解你的無奈


  這樣下去 ....


        該怎麼辦?

   各有各的說辭

      各有各的想法

         各有各的苦衷


   這樣的感情 還能多久?


     現在的你  很衝

     現在的我  很衝


     現在的你  絕得我很不體諒

     現在的我  絕得你很不貼心

  
    我很霸道? 我很任信? 我很不在乎你?


    你很霸道? 你很任信? 你很不在乎我?




     不就這樣


     反反覆覆  的這幾個 


  你煩  我也煩  


     你對我膩了嗎??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  我只是個過客


       一個在你生命理 一個小小的角色.


   我知道我真的很貪心

    我想要你的全部全部

   卻....

     我希望 你每分每秒都是我的..

   好想好想  一直在你懷理都不要起床

   好想好想  一直在你身邊都不要離開

   好想好想   好多好多好多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你有你的事
  一通電話 

     馬上就得走 ...

    一次次的從希望變成失望 

          現在已經絕望了

     難道這樣也錯了???

    你一定會說 沒錯 但是不能這樣

     我好想好想  把你綁在身邊..

     我好怕你會不見 會消失 在野看不見


     這個時候多甜


     好甜好甜 ...

   整天都是開心的 

   包容對方 ....呵..

      說真的  這日子有多九?


   並不久 .. 

   現在  我門到底該怎麼辦????????
` ♥ 小皮 2008-03-27 10:31:28

安納搭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