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3:34:26笨笨 ≡ 呆維 ﹋〃

 臭 銘 廣 ﹋ 

  真抖嚇死我惹....

    剛剛 電話來 小白的!! 接起來是銘廣...

  -------------------------

  銘廣:  告訴你一個壞消息

   我:  什麼?

  銘廣:  我們的貨 被警察抓走了   < 貨 = 鞭炮 >

   我:  真的假的?<驚訝>

  銘廣:  真的阿!

   我:  屁辣

  銘廣:  真的辣! 小白也被抓走惹...

   我:  真的假的辣!

  銘廣:  真的辣

   我:  阿你勒

  銘廣:  我沒有阿 小白手機在我這阿

       明天要到看守所去看他

   我:  ....... 

  銘廣:  沒有辣!小白在我旁邊 阿貨是真的被收走惹..

   我:  ........嚇死我惹!!臭銘廣辣


    ----------------------- 
      人嚇人會嚇死人你知ㄆ知道...


     害我好擔心小白....心都涼惹..


      幸好你們都沒事 沒事就好!

       5.6千 就這樣不見惹

    很心痛吼!!!!!!

          ><  嚇死人家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