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9:13:09~小手~

想.....

煩死拉 ><

也不知道自己在啥咪勁??

國中低麻吉們...ㄋ們絕得現在的日子比以前好咪??

我是覺得..都差不多拉

現在班上也有很好低朋友
<一起發瘋 = = 哈**>


隨然現在有很好低朋友 但ㄋ們我是不會忘記搭>//<


只是怕ㄋ們忘記我 >0<

<該不會真ㄉ忘記叭....>


醬 也太傷人ㄌ叭


不管心情好或心情不好

無聊就打電話給我唄<迷:現在應該迷有人那咪閒八 ME:對吼 說ㄉ也是...>

反正就是不要忘記我就對嚕^^



高中現在低好朋友們 哈**心情不好也是可以找我嘿!!
<記住唷~~>

上一篇:哈**林姊生日^^

下一篇:心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