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18:38:57閃到你摟ˇ鑽

我鬱卒

被選當模特兒

喵的 我比較想當觀眾欸

沒當過 我無奈

不然技術者也好

咕咕嘰比較幹

明明一直以為沒她的事結果還是中了

黑黑也是 她比較愛招待

哈哈 大家都不愛當模特兒

歐,幹!  真的很累

(生平第一次在報台罵髒話就知道有多累了XD)

平常午休練 放學又練 上場前連假日都練

最恨的是練化妝

痘痘夠多了 別再來了吧!

那是一段辛酸血淚史

但是偶而很好玩

還記得上次一年級

我們假日來練

沒穿鞋在內操練

搞笑翻了!哈哈

這時我就愛練台步




今年不一樣是

我們還有一誠歐

話說我們要去敎她們

歐 寶貝們等我!哈哈

我會害羞欸

哈哈

=”]




還有還有

重點是今年在內操

哩勒勒的= =

學校太窮了

去年高級翻了 在綜合體育館

學校今年窮了

話說去年花一百多萬

給我不是更好

我不想被餐飲科看光光

哈哈

不是身體的光光啦

是過程的光光

哈哈




_____♥

回憶一下好了XD

當時的咕咕嘰跟當時的鑽鑽

哈哈

咕咕嘰是招待歐

ㄚ阿= = 

我哈尼整個就是有低調到

哪像我的妝

馬的,

那天嚇倒不少路過阿杯跟小孩

他們是無辜的XD

哈哈

咕咕嘰休想叫我換掉這張照片

我們要回憶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