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9:46:42嘻吧♥

天呀___破滅的想像



這天--我以為我會有個愉快的週5
但我要去試聽
看是否要淘汰--菜頭

主任說--這次來的
似乎是個孝年仔+
心想可以矲脫掉阿肥+菜頭的我
(分析:菜頭是個很有喜感的屁股凸出來?的老兄)

嗶嗶嗶__進入漢英
當我打開門
敖嗚___我從想像被打到邪惡的現實

他根本就是
菜頭+蔡同學(小波浪的他)---笑
小弟打從心裡覺得__好一個非炫(fashion)的他
穿著藍色格子衣+土黃色的近乎貼身褲子+黑色皮鞋
噢---讚




這就是___漢英的貨色
我想還是
菜頭好= =

上一篇:我耶_____(♥)

下一篇:我跟我___沒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