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9:50:01嘻吧♥

又是個____參點+參點半鐘♥



沒錯____這天早上去學校考試(一個上午都送給他了)
下午___補3小時的英文(一個下午都送給你了)

晚上很好,就送給你了,漢英♥
講了很多狗腿話的我___硬是把頭家拉到漢英去(果然跟我一樣都是位好青年XD)
說會晚到的他__所以我必須先承受壓力
(壓力:有人看你算數學真的壓力大呀加上腦袋不太靈光噢天呀)

這次____認命的我高興的出門!?
找頭家去__果然比較有伴(不會悶到)
很nono的我__學了工讀生一個表情____噢耶好死不死就讓他看到= =
頭家笑一笑,我笑一笑,他笑一笑很好就讓他笑過去吧♥
總之
有人陪真的會有差別

覺得__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懶的講話(不想的意思?)
聲音會有卡賽的感覺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