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16:10:26+° 笨蛋〃娃大娘 .+♥

([ × ” 誰才是"是非不分ㄉ人 ?



哈哈 ! 老娘就是沒讀過書 ! 你很厲害 ! 會讀書 !

很會這樣罵人 ? 我說ㄌ這件事情結束 ! 你不要在說這件事ㄌ !

你要說 ? 我也會說阿 ! 這件事情 你老公自己也有說他有講 !

不要搞不清楚 ! 我ㄑ旅館是在幹麻就亂給人家定說是被幹 !

在來 ! 不要阿 ! 不要ㄑ看電影阿 ! 了不起 ?

牽線 ? 你確定是他牽ㄉ ? 我跟他ㄉ認識是誰介紹ㄉ你知道 ?

我是先認識我家老公 ! 之後 才認識阿偉 不相信 ? 你問魚阿 !!

魚魚約我跟他一起玩勁舞我們才認識 ! 阿偉是認識我老公後才認識ㄉ !

不要自己邀功 ! 沒有他我還會比較早跟我老公在一起勒 !

你自己問他阿 ! 不要說什麼辣 ! 都是因為他 我跟魚才會這麼晚合好 !

我跟你老公說事情 ! 他就跑去跟魚說 ! 魚跟他說事情他就跑來跟我說 !

你自己問他有沒有辣 ! 不是他我早就跟我家寶貝合好ㄌ !

我跟我老公 ! 本來我就有打算跟他在一起 ! 不用他措合 !

還有 "沒讀書的人是非不分" 這句話 ! 以上我打ㄉ你有看到了嗎 ?

不要在說什麼 ! 我也對你很不爽 ! 你都不知道上次ㄉ事情吼 ?

我被我朋友罵死ㄌ ! 人家在說他要被關 不是他的錯 !

你在那邊搧風點火 說人家是強姦犯 有ㄉ沒有ㄉ !

你是了解我朋友喔 ? 跟我朋友很熟喔 ?

什麼都不了解就給人家判死刑 ... 無言 !

那次ㄉ事情 我都沒說什麼 ! 你現在在該屁阿 ?

我好聲好好語說 現在勒 ? 在那邊跟我說 怎樣怎樣 !

就跟你說ㄌ ... 我不要聽誰在提起 ! 在提就是這個下場 !

愛跟我凹 ? 我也很會凹 ! 愛跟我牽拖 ? 我也很會拖 !!

沒有辦法百分之百傳達 ? 那幹麻還要說 ?

不要說就沒有今天的事情了不是 ?

在來 ! 我已經說好ㄌ ! 不說 ! 要做朋友就做 !

好 ! 那天是你老公自己不給面子ㄉ喔 !

我已經有出現在他面前 ! 阿他勒 ? 走掉 ?

所以勒 ? 是我們不把他當朋友還是他不把我們當朋友 ?

你自己說阿 ! 你不是很聰明 ? 說阿 !

"做人千萬不要馬齒徒增 年紀增長 心智也要跟著增長"

這句話是你該說ㄉ ? 你自己什麼事情都沒搞清楚就說 !

下次 ! 請你 ! 搞清楚在跟我說 ! 看ㄌ這句話就很不爽 !

我本來脾氣不想上來 ~ 你很會加油添醋 搞ㄉ我很不爽 !

不要想來教訓我 ! 你不了解這件事情 ! 就不要管 !

不要像上次那樣 ! 還要我替你道歉 !! 還要你老公來叫我幫你跟他道歉 !

說來說去 ! 你老公還比你好 ! 他只是愛說而已 !

我跟魚魚一直在忍 ! 你ㄉ那句話"沒讀書的人是非不分" 我也忍ㄌ !

你再講ㄉ時候 有看我有什麼舉動嘛 ? 要不是魚魚叫我忍

老娘早就找你說這件事情ㄌ ! 現在ˇ ? 今天一上線 ! 看到這些 !

O O X X 勒 ! 你說ㄉ阿 ! 不要說髒話 !

自己做錯是 認錯就沒事ㄌ ! 我也有說 ! 現在 ?

你不是很會讀書 ? 就拿成語來說 ?? 有用嘛 ?

沒讀書ㄉ人 ! 也知道意思是什麼 !

我就是沒讀書 ! 讀書有用 ? 你沒聽說 ?

讀台大ㄉ人 也有可能會ㄑ檢垃圾 !!

人只要有一技之長就好 !! 不要只會讀書 !!
。北鼻魚妞 + ’’ 2007-11-07 21:54:06

@@&quot 較哥哥 幫你按摩一下 ˇ

哈哈 * 我ㄉ脾氣 是之後才改ㄉ

做人要學會忍 ˇ 才會有美好ㄉ人生

我可不希望我ㄉ人生 很慘 ˇ

讀書 也要看我有沒有錢 ^^

我讀ㄉ話 也是讀夜校而已

就只為ㄌ 拿那張薄薄ㄉ紙ˇ

就要浪費ㄌ三年 ^^ 但是 沒學歷

工作比較不好找耶 !!

愛你ㄉ寶貝ˇ 2007-11-06 22:31:30

寶貝 ˇ 你守一定很酸吼 ˇ

我來幫你按摩 ˇ 打ㄌ好多字ˇ

這次 沒有錯字 ˇ 很好 棒棒 ~

現在 也只能在忍下去了ˇ

我不希望 ˇ 把事情搞大 ˇ

寶貝乖 ~ 之後 我們一起去讀書ˇ

版主回應
哈哈 ^^ 你怎ㄇ 知道 ><

我手手真ㄉ很酸 ! 但是打完我好爽 !

忍勒 ! 你被他罵兩次還忍 ?

忍一次就不錯ㄌ ! 還要忍第二次 ?

吼 ! 你脾氣還真好 ˊ ˋ !

讀書 ? 哈哈 ! 沒讀書頭腦也可以很好 !

老娘以前有讀書ㄌ話 !

就看我學歷會不會比他高 ! ˋ ˊ
2007-11-07 08: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