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3 17:09:46Fly

家庭煮婦



第二次烤的蘋果派終於成功了~~~~
抓到技巧後派皮烤的酥酥脆脆,蘋果餡這次做的有點酸!
但是還是很可口!!大成功,ya:))


可愛的盆栽點心兒♥
最底層是巧克力冰淇淋,另一杯是草莓冰淇淋~
中間鋪上新鮮的香蕉,最上面灑上巧克力碎片就完成囉。
為了呈現盆栽感,跟庫先生在社區偷偷摸摸摘草XDD
前幾天還去買了小盆栽呢!!下次做一定更像了哈哈~~~



登登~~~~
簡單又可愛的羊咩咩點心!!
用大波露的黑白巧克力,融化後在鋁箔上朔形等待變硬就好嚕!
最近香蕉便宜又好吃,我們每次買菜都會買串香蕉.
自然也是做點心的首選了:)



巧克力香蕉派XDD
這個庫先生吃過一次後想到就問我:要做香蕉派嗎?!(閃亮眼神)
自己胡亂做成的沒有很滿意,內餡非常不ok!!
但庫先生很喜歡就好囉~(聳肩)
可是...下次一定要做的更好吃!!



好久不見的愛心便當:))
最近好少幫庫先生做便當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些什麼:P
熊麻吉在臉書頗受好評呢!



會做派皮以後就陷入瘋狂的無限迴圈XD
兩種口味的披薩喔!
自己打的青醬做的青醬口味還有番茄口味~
因為派皮剩太少,披薩皮太薄有點失敗!(嘟嘴)



繼上次聖誕節牛排後又一牛排力作XDD
公司附近有家好厲害的肉品專賣店~
我們買了好好吃的板腱牛!又厚又大塊!!
重點是超級好吃吶~~~~♥♥♥
比自己去外面吃還要厲害的肉質呦!!

配菜做了酒香杏鮑菇、焗烤蕃茄和黑胡椒薯泥~
牛肉醃好煎一煎就超級美味了:))
配上自己炸的蒜片,蒜片也很成功!!
庫先生整個吃不夠呢>///<



超級澎湃的法式鹹派~~~
裡面有:波菜、薯塊、火腿、洋蔥!
可惜派皮不夠脆!!
不過我已經抓到訣竅了,下次一定可以大成功:))



上禮拜天的午餐唷~~
青醬蛤蠣麵和兩樣青菜!!



同場加映好久沒有吃到的美食"不一羊"
以前去碧潭都會去吃這家~~我超愛吃牛肉!!
還是一樣好吃吶!!!

 

庫先生最喜歡丁骨羊小排:)
吃完後還去碧潭走走~~真懷念!(遠目)





不知道要下什麼結論就這樣草草結束是不是有點瞎>////<
噓。 2013-01-23 17:48:24

...我餓了...
...吼...晚餐時間放這種照片...
我...我...餓到快翻桌了我.....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XDD
慢慢打就打到晚餐時間嚕~~~
快去吃飯:P
2013-01-24 13: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