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0:42:38~大.隊.長~

在花蓮的一個月

 
大約在四月多   因為工作需要

我必須到花蓮一趟    一去就是一個月

想說 人家都在講 花蓮好山好水好風景(好無聊 是不至於辣)

每個假日都有休周休    我也都沒回家 我媽說就在花蓮好好玩吧

我就每個禮拜都出去玩 跟一大群工作夥伴   十幾台摩托車

將近15個人      就像一般大學生一樣自由行   首先到了太魯閣

真的不是蓋的   沿路峭壁的風景 真的是每到令人陶醉 

我們還去一個步道   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反正走到終點就是水廉洞 

裡面都是鐘乳石    用手電筒一看   超漂亮的    有的長 有的短   

長的都不知道累積了多少年的歲月   沿途的水很冰很涼  水位不高

大概在膝蓋(最深)  因為是四月天 所以水溫是冰的   還跟旅遊團借了雨衣才進去玩水參觀

但是真的很不好走 又赤腳走路 腳很涼但是很痛= =   常常差一點跌倒   高低不平

後來玩一玩出來了    就往回走 沿途都有很多危險的落石區    最近有提供安全帽

但是好像都會被偷偷帶走  放在背包誰也看不到 

在來是去宜蘭泡溫泉    正值五月 很熱 = =

但是很舒服 把工作壓力全都泡掉了    還有去綠色博覽會

挖勒 人超多的    玩個遊樂設施竟然要排隊   也對辣

剛好遇到假日 又是旅遊季   一大堆婆婆 媽媽 歐巴桑

我去玩高空彈簧床    跳上去想說耍帥來個後空翻

結果   倒頭栽下來頭去撞彈簧床= =(小朋友不要學 姐姐有練過)

後來教練教了我怎麼翻 才翻得順 玩了大概5-10分中左右要換人

下來後才發現    我的該邊(俗稱胯下)

媽的 摩差到破皮超痛的    害我走路腳都開開的  

我朋友一直笑= =   他說這是報應

因為我去玩的時候沒找他們去

其實花蓮是一個好地方   有控你們可以去走走

好久沒有上報台了 都廢了

大概一年多沒上新聞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