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3:11:54~大.隊.長~

玉穗溫泉之旅

今天以早放假回家
就先ㄑ睡覺ㄌ 因為晚上要ㄑ露營 and 泡溫泉
睡到一半被我媽叫醒 想說什ㄇ事情 原來已經三點多
當然馬上起床洗澡準備出發ㄌ
東托西托 還有把露營ㄉ裝備通通搬上車 一整車全都露營裝備
只能容納三ㄍ人ㄑ座(沒辦法東ㄒ太多ㄌ)
到ㄌ大約四點半ㄅ 出發上高速公路 前往甲仙鄉 玉穗溫泉
沿路直奔南橫公路 開ㄌ大約100多公里ㄅ 位置在南橫公路100.5公里處
有ㄍ大石頭上寫著紅字 "玉穗" 一條小路上ㄑ
開進ㄑ同時 不會ㄅ 路這ㄇ小一條 天色已暗
頓時之間 手不知不覺 抓住車上ㄉ握把(死抓著不放)
我ㄉ媽阿 好高阿 完全不知道路ㄉ兩旁是什ㄇ東ㄒ
只知道 到達目的地後 我是平安ㄉ
只是 在這途中 要過溪水 還好我大伯ㄉ車子是改過ㄉ
可以 ㄌㄧㄠˊ ㄎㄟ(過溪水ㄉ意思)
終於下車ㄌ 選ㄌㄍ位置搭帳篷與炊事帳
因為我們是分兩批到達 而我是第一批
10點多 第二批到達ㄌ 總共六台車
搭ㄌ七ㄍ帳篷 搭好之後 我帶著這一群小朋友換好泳裝
泡溫泉ㄑ辣 大人們呢 就在炊事帳裡面煮東ㄒ
一下ㄑ 燙阿 管ㄊㄉ 抱著我們家最小ㄉ(今年才六歲)
一起泡溫泉 剛開始穿著泳裝還沒下ㄑㄉ時候很冷
後來泡完 怎ㄇ那ㄇ熱阿 抱著小朋友回帳篷換衣服
肚子餓ㄌㄝ 先吃東ㄒ再說(小朋友又黏著我不放)
玩累ㄌ 也已過ㄌ12點 沒辦法 生理時鐘
告訴我要睡覺ㄌ 自己先跑進帳棚睡覺
睡到一半 怎有感覺有東ㄒ一職在擠我
醒來 原來我妹 一直往我睡ㄉ地方擠
生氣 把ㄊ推過ㄑ ˋˊ
隔天起床 七點多 又ㄑ泡ㄌㄧ次溫泉 一直流汗 整ㄍ臉都紅ㄉ
回營地後 大約也中午ㄌ 吃完ㄌ中餐 帳篷收一收
準備回家囉 開回原來ㄉ山路 昨天疑惑ㄉ情景
終於了解 原來樹ㄉ兩旁 都是平地 ==(無言ㄉ結局)
順便介紹一下 甲仙ㄉ冰城
純屬小奇冰城最好吃 比三冠王ㄉ還好吃
ㄑ常常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