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8:35:35〞 妞 妞 ♥、

[[[ ,,, 痕想妳 _ _ _ ♥

蹦 ˇ

我可爱塔甜心 ...

你到底在哪裡 ?!

你過的好咩 ?!

我們已經快2年沒聯絡嘞噎 ...

你到底在哪裡 ? 我真塔真塔好想你噢 ...

自從某次聊天完之後 ,,,

你就跟我 ...

斷了聯絡 ...

你再也沒來找過我了 ,,, 我們再也沒聯絡過咯 ...

你到底在哪裡 ? 你是否發生咯神們事情 ?

還是呢 ????

甜心 ...

你知佈知道 ...

我每一分每一秒 ...

都想念著你 ...

甜心 ...

我真的好想你噢 ...

蹦ˇ甜心 ...

我我我 ...

真塔真塔好想再見妳一面 ...

就算一面也好 ...

這樣 我就心滿意足咯 ...

上一篇:謝謝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