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4:41:40〃等待♥ 〃熊妞

作夢.......

不清楚為什ㄇ...最進總是作一些不該作ㄉ夢...夢中ㄝ總是出現一些不該出現ㄉ人...



回板橋住這ㄇ久ㄖ!!幾乎沒有遇見什ㄇ人...只不過就是會ㄑ找些老朋友~~ㄑ老朋友家坐坐...



和自己ㄉ老朋友出ㄑ遊玩..其他以前常遇見ㄉ人從我扳回板橋後就再ㄝ沒有遇見過ㄖ!!



即使有....ㄝ不會看見彼此..只會擦身而過罷ㄖ!!



最近有人再度出現在我心中...不知道老天爺整我還是??讓那ㄍ人出現ㄉ很不是時候ㄖ!!



不管以前多ㄇ長ㄉ一段時間ㄝ好...該他出現等他出現時偏偏都不出現!!等到我現在以為人妻時再出現!!



就覺ㄉ老天爺很可恨ㄖ.....怎ㄇ回事!!根本就是要搞我麻~~因為以前曾經轟轟烈烈過ㄉ一段纞情...



我只能說誰ㄝ無法取代....想忘怎ㄇㄝ忘不了!!因為不可能再有如此轟轟烈烈ㄉ愛情ㄖ!!



我想一生當中就只會出現這ㄇ一次....ㄝ只會出現在這ㄇ一ㄍ人身上...



因為當初犧牲.付出ㄉ太多太多...已經無法再像任何一ㄍ人再付出如此瘋狂ㄉ全部ㄖ!!



最近常常夢見曾經深愛ㄉ你......不知為何身邊有他...卻還一直出現你ㄉ影子...



ㄝ許就因為深刻所以難忘..現在ㄉ彼此我們身邊都各自有他...但我們卻有相同ㄉ感覺這不是很可笑!!



因為我們都如此難忘彼此!!因為深深愛過所以深刻...ㄝ因為愛過所以無法再當朋友..

因為永遠不可能忘記那份深愛!我們只能當最熟悉ㄉ陌生人罷ㄖ....ㄝ因為曾深愛你才會成為心中永遠ㄉ痛!!



老天爺總是這ㄇ不挑時機..很可恨又很無奈!!因為現在ㄉ你我都過ㄉ很好!!



因為彼此都不孤單...你有她而我身邊ㄝ有他....我們似乎不該如此....這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