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4:40:19〃等待♥ 〃熊妞

最熟悉ㄉ陌生人

因為愛過....所以不能成為朋友!!



曾經最深愛....卻受傷最重....



時間久ㄖ..真ㄉ能沖淡一切媽??



你給ㄉ傷害..還沒痊癒..而你ㄉ出現..讓我不知所措!



曾幾何時沒有你ㄉ一切...我漸漸習慣..



漸漸遺忘..與其說忘..不如說實在深刻...實在難忘...



人ㄉ一生當中..有幾次轟轟烈烈ㄉ愛情??..



又有幾次不顧一切ㄉ付出?



又有幾ㄍ女人可以為ㄖ他....失ㄑ一切一無所有...



將自己美好人生活生生給毀ㄖ?幾ㄍ可以這樣??



如此轟轟烈烈ㄉ愛情...本以為會有結果..因為付出太多太多..卻始終沒有任何回報!!



心有不甘!!不明白我做ㄖ這一切爲ㄖ什ㄇ??浪費時間?虛度光陰?



讓家庭失和?學業沒畢業?現在卻什ㄇ都沒有!!什ㄇ都沒有...



你是愛情中ㄉ騙子嗎??讓我毀ㄖ我ㄉ人生....卻樂在其中?我越對你好..越是愛你



卻覺ㄉ我傻ㄉ可以....現在你過ㄉ很好..過ㄉ很幸福...不要再說忘不了我.



只有我能滿足你....這話會讓我受傷更重!!因為我明白ㄖ你並不是真心愛我!!不過因為性..



如果沒有ㄖ性..你不會醬對我!!想我不過就是性!!說穿ㄖ..我還傻傻以為你還依然愛我..



身邊有他就應該過ㄉ很幸福才對!!不應該再出現在我ㄉ眼中..妳這樣對他對我都不好!!你不懂ㄇ?



我必須說實話你在我心中得卻誰ㄝ無法取代..即使我現在過ㄉ很幸福ㄝ好!!也並沒有誰取代你

那是因為這段愛情如次轟轟烈烈..任誰ㄝ無法再來第二次!!

但不要再說想我..不要再說愛我..因為其目的不過就是為ㄖ性時..會傷我更重..讓我更痛!!

想要性就不要拿你愛我當藉口..我到希望你乾脆一點說想性!而並不是想我!!

我們已經擦身而過...我永遠都不可能再回到你身邊ㄖ......

你將永遠成為我最熟悉ㄉ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