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8:09:44〃等待♥ 〃熊妞

最愛依然是你....但卻沒有結局

不明白....為何又想起你!!

我知道ㄝ許無法忘記你....但ㄝ永遠不再可能ㄖ!!

聽見你偶爾會想起我..其實很開心!!

因為你曾經說過..不論將來是否有結果!!你最愛會是我!

但我可不想你對我ㄉ愛是性愛!!假如你只有性 就不要說你愛我!!

因為那不過是藉口..我聽ㄖ只會不斷ㄉ受傷..

雖然曾經轟轟烈烈現在卻沒結果..怨誰??很老天爺八!!

是他開ㄉ玩笑!!這次開大ㄖ...無法補救..我ㄉ付出全都白費..

很傻ㄉ我...ㄝ永遠不會再傻下ㄑㄖ..因為你並不是真心愛我!!

從前你說最愛是我..現在我問!!你最愛還是我媽?你回答不出ㄉ!!

你對我ㄉ愛情不過就是ㄍ玩笑話..而我卻如此認真..是我太傻!~

如今一切都回不了頭..想忘ㄝ將永遠忘不了ㄖ!不論到哪....都有你ㄉ影子

板橋不只是ㄍ傷心地..因為你戴我ㄑ過ㄉ地方有太多太多ㄉ回憶!!

尤其是淡水..讓我永生難忘....你許下ㄉ諾言..我許下ㄉ諾言....將成灰消失不見...但心中永遠ㄉ痛....卻是那ㄇㄉ難忘那ㄇㄉ深刻...那ㄇㄉ疼痛!!
ܤ 葆葆 2008-01-20 21:11:24

噢``
別傷心,
你哪位 ?!

葆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