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3:17:12Shan:)

「 寧靜 」





今天好早起 ...



6點手機一響就起床了 。。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今天還是用一用就到7點多了


雖然住的離學校很近



不過還是想7點就到校阿~


總覺得早點到似乎不太一樣





寧靜。。


不過天不從人願阿


每天起來刷牙洗臉用一用6點15分了

再用頭髮就會用到6點半


可憐的是我暑假還要自己弄早餐吃。。




弄到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但是自己弄得早餐比較好吃~



就當慰勞我媽吧。。

反正開學後他就又要幫我用早餐喏~



嘻 :)




暑假滿閒的。。


想做餅乾。。




而且家裡最近也買了新烤箱


來摧殘一下新烤箱好了~

不知道我哥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做


說到我哥。。

星期一跟他吵架


似乎合好了。。 不知道。。

那時候滿傷心的 算了 都過去了

想太多不好


今天早上考數學。。

真是刺激





每次都在我特別想睡覺的那天考試

算了。。  寫數學能夠清醒點




寫完數學果然整個人都醒了


接著上生物




哈哈~  超愛回答問題。。


想起七年級班上很熱衷回答問題的情況




那個時候 大家上課都超認真


但是考試出來總是讓老師超失望



最慘的一次。。  學校14個班  我們14名呢

誇張吧~  



其實算是個回憶吧  我想


不過最後大家開始熱絡搶題的感覺真不錯



嘻 好懷念




生物過完了 過地科



地科老師 好蠢。 。

值日生有笑的加分 【模擬情況時要記得加分要捲舌】

不過。。  



大家應該都知道


畢竟他在每個班似乎都做同樣的事情


他真是地球使者

為了地球暖化。。


能讓自己冷成那樣~






真不簡單。。






歷史


話說  我沒有很愛歷史這個科目。。




要背好多


感覺會掛掉!






而且歷史老師每次都上好久。。

我一天都超期待下課的




每次都上到下課


算了 看在他非常非常認真教學的份上。。 

還是讓他上到下課吧



第四節 體育課


黃則堂沒來


所以是代課老師上。。


我們最近似乎跟代課老師很有緣



說到代課。。






聽說~








傅老師明天要回來唷!



感動吧


超想念傅老師的





轉回正題~~




那個代課老師





感覺不像是教體育的



他似乎是剛好有控才來的吧




很奇怪的感覺



但是今天打球打得很高興唷!



很低能的。。。









再來就等回家


回家後上網


之後下限去上課



下課我哥來接我







還有




。。。。。。。





就結束了一天




很寧靜吧。。。
























所以  晚安:)


HSIN` 2007-07-26 22:41:07

噢拜託 數學老師才叫酷呢 被騎走算了
生物真他媽夠酷阿 我考16分 =.=

版主回應
ㄆ 是唷.. 2007-07-31 21: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