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3:11:15Shan:)

「 小朋友之快樂大點名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5 ]]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 [[ 5 ]]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 [[ 5 ]]個小朋友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寶貝】

★(1)戴戴

★(2)葵

★(3)琳

★(4)王sir

★(5)瑾兒  (意外人選。。  想不到有誰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了解篇

[[ 1 ]]*
    Q:你的大名是?
    A:Shan
[[ 2 ]]* 
    Q:你的年齡是?
    A:嘻 前幾天滿14了唷 限在邁向15
[[ 3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718
[[ 4 ]]*
   Q:你的身高?
    A:153 對於身高超樂觀。。。
[[ 5 ]]*
    Q:你的星座?
    A:巨蟹~
[[ 6 ]]*
    Q:你的興趣?
    A:摁 ...  似乎沒有確切興趣
[[ 7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個性阿 。。。。 說真的不知道耶 應該是很吵吧 脾氣 很愛無理取鬧吧
[[ 8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很吵 ?!
[[ 9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ㄆ 嚇死人
[[ 10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可以安靜點
[[ 11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我不知道朋友對我得形容詞。 。  開放留言告訴我~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阿傻蔚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坐我隔壁的阿傻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2年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我的媽呀 爛問題 當然是愛到不行囉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花痴!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看帥哥 ?!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照片。。。 好吧 頗正好了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有正常過嗎 ?!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嘻 常常很開心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阿災阿災 太愛她了 似乎沒有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自己看到的。。 突然想打點名就複製來了。。。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A:我們這一家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橘子 雖然花媽也不錯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頗瞎 超可愛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沒時間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摁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不知道耶 問媽媽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車車 ?! 葵葵 ?!
 8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摁 我媽超愛的
 9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不知道耶。。。 跟小時候的我不熟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應該還好吧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還好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A:摁 很棒
 2  Q:?到??你?想到?呢?
   A:什麼東西阿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星期五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嘻:)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炘 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蔚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炘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嘻:)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哈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萬芳醫院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阿良。。。 真是適合阿良的職業





好久好久沒打點名了 ....

摁 ...

晚安
戴戴 2007-07-23 00:26:55

厄阿~
我被點名了 @@

版主回應
是阿
你被點名了
2007-07-23 00:40:32